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這個班(摘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班(摘抄)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下面,由我來給親愛的同學介紹一下我那可愛的班集體,雖然它已在分快慢班的過程中解體了,但是誰也無法忘記那在一起學習和遊戲的日子. 

  故事一:“我為球狂” 

  足球是我班男生的最愛,在我們眼中永遠是最美。提起足球,每個男生都是摩拳擦掌,於是,便開始了每周一賽。說來難怪,別看運動會我們班是倒數第一,但在足球比賽上,我們班還沒敗過,上學期,我班可謂是叱吒風雲。 

  故事二:“網絡風雲” 

  網絡把大家拉的太近,以至於可以用地球村來形容世界了,身為當代中學生的我們,自然也逃脫不了改革開放的大潮、與世界聯網的趨勢。於是竟相上網,後來不知是哪位天才(天生蠢材)製作了一個名叫“反恐精英——半條命”的遊戲,於是乎,你聯、我聯、大家聯,聯的不亦樂乎;一夥警察,一夥土匪,殺的雞飛狗跳。後來,由於班主任老師的正確領導教育,同學們處理好了學與玩的關係,才使下跌的成績暴漲幾百點,呵呵! 

  故事三:“班級五味瓶” 

  在一段時間內,班級像打翻了五味瓶,什麼事情都有。首先班級制定一套裁員下崗方案,一時間,各科代表人心惶惶。哎,無奈,分數乃學生之命根嘛。 

  班上曾有一位“二班長”,稱其為“二班長”是因為他當班長只有兩周,後來因為腐敗而損害了班級廉政建設的成果,又被降回“英語科代表”,不過,經過這次洗禮,他在顆代表這一職務上倒是盡心儘力。而稱其為“二班長”的另一原因是他的名字,叫做衣佳一。佳一調皮搗蛋倒是頂呱呱,但英語成績卻一直是名列前茅,嘿嘿,他就這點優點,另外他的腦筋急轉彎也是一流,這也就引出了下個人物——“猴子”。唉,他也夠慘的啦,坐在“二班長”的前桌且深受其考驗,有句古語叫“百忍成金”嘛,此人也煉就了“高智商”,反應機敏且手臂細長,於是“猴子”一稱也由此而來。後來,他屢犯紀律,最後由於抽煙而被學校遣送回家,大家對其下場都表示同情。唉!誰叫我們是花朵,是祖國的希望和未來呢,命運的轉折點就在這中學的三年裡,所以我們應該遵守學校紀律,團結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引導下,乘風破浪,開拓進取,挑戰未來. 

  期末總結會上,分快慢班的消息傳來,大家心裡都不是滋味,但是歌里不是唱着"再見不會是永遠"嗎?路在腳下,靠自己把握,這是老師的叮嚀.最後放學時,我編了短詩一首來送給過去的學期: 

  六班六班不得了, 

  進球大豐收' 

  科代表被炒. 

  鬧完以上危機, 

  猴子販賣煙草. 

  以後不再亂套, 

  毛病大大減少. 

  縱觀各班風雲, 

  六班前景最好! 

  多謝!隨着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家也在笑聲中看見窗外的明媚陽光. 

  我這個班,我心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班(摘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班(摘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