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永不會凋謝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季節,不論方向,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會開放。微笑之花使人與人之間距離不再遙遠。我愛微笑,深深的戀上了這種美麗的表情。因為,永遠微笑的面孔是年輕的,永遠微笑的面孔上快樂的。微笑不是哪個人的專屬名詞,把微笑帶進生活,你的生活將永遠陽光。留一個微笑給傷痛,傷痛會逃走,因為心中早已盛滿陽光,它便無處停留;留一個微笑給邪惡。它會感到萬分恐懼,因為邪惡最怕的就是真誠的笑容;留一個微笑給善良,它會發揚光大;留一個微笑給弱者,它會揚起前進的風帆。所以請綻放你的微笑,將你最燦爛的微笑撒在世間的每一個角落,裝點生活的每一個空間,你的生命會因此而綻放出炫麗的花朵,讓微笑閃亮未來。如果生活可以多一點微笑,生活也會多一點快樂,如果可以多一點微笑,快樂也會時常圍繞。在這個世界上,微笑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推近,微笑,象徵著自信,象徵著美好。微笑吧,你會發現這是多麼高尚的美德。跌倒時,它給人們陽光般的援助,迷茫時,它給人們波濤般的勇氣;失落時,它給人們清風般的安慰;衝動時,它給人們天空般的胸懷。人們在交往中,不由自主的會用自己的方式衡量別人,因此,不必在意別人的冷漠面孔,冷淡的表情及竊竊私語;也不要費盡心思去揣測,去捉摸他人如何對你,如何評說你,你學會微笑,一切都會很簡單,很輕鬆。微笑可以讓自己更快樂的生活,生活的面貌並不因你改變而改變,變化的只是自己的心態,怎麼去處理生活。如果你快樂就請微笑;如果你自信就請微笑;如果你幸福就請微笑。任何人都不用去學習微笑,因為微笑是伴隨着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這是最美的微笑,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論在哭也要笑一笑。

  江西贛州贛縣茅店中學初二:謝珍珍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