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聽媽媽說,微笑可以戰勝一切,這讓我覺得很可笑,不過一個小小的微笑,就可以戰勝一切?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這個看法。

  這天像平常一樣,我去學校上課。一進班級就見同學們在紛紛議論着什麼,我好奇的走到他們中間,問我的朋友尹雪出了什麼事,尹雪說:“是這樣的,我們班陳強的家長離婚了,看他還在哭呢。”我看了看坐在第四組的陳強,他正在埋頭哭泣,我並沒有去多問些什麼。陳強他在班上一直是個令老師和同學們討厭的孩子,因為他天天都欺負人,在老師面前搗亂,考試門門都不及格,除了體育,大家恨不得他早點離開這個學校。如今,他的父母離婚了,有的同學幸災樂禍,有的也為陳強感到難過,我也為陳強感到難過。

  我原本想陳強肯定會因為這件事不高興,沒想到他第二天到學校的笑容卻比以往都要燦爛。大家見他微笑着走進教室,都感到很詫異,“嗨!老哥們兒,怎麼用這種眼光看着我?是因為我父母離婚啦?沒事,反正離了我還有人養呢,現在我的撫養權在我媽手上,我們出去玩吧。”陳強拍着他老哥們兒艾倫的肩膀說。艾倫張着個大嘴巴,半天都沒說話,“喂,你怎麼啦?”陳強問。艾倫好不容易才反應過來,朝他笑了笑說:“好呀。”當他們倆走出去時,全班人的目光都一寸不離的注意着陳強,有的人覺得他莫名其妙,有的人覺得他很堅強。大家都很想知道原因,因為一般父母離婚的孩子情緒都會很失落,甚至有的會幹出傻事來,可是陳強竟然能這樣的坦然面對,昨天還哭哭啼啼的,今天卻笑得異常的燦爛,終於,他的哥們兒艾倫查出了原因。

  原來,陳強心裡卻是還是挺不好受的,但是他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決定用微笑面對一切,他覺得這事總是會過去的,只是一時的痛苦,不要把它當成什麼,還有很多父母離婚的孩子,他們還不是照樣現在挺快樂的嗎?這讓班上的同學對陳強刮目相看,他們看到了一個堅強的陳強,也讓我和同學們懂得了微笑是多麼的重要。

  朋友,如果你這一天沒有露出過笑臉,沒有開開心心的笑過的話,你這一天怎麼說都是沒什麼意思的,請露出你的微笑,讓我們一起見證微笑的力量是多麼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