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生活中最美的語言,微笑,是生命中閃閃發亮的金子,微笑,使人更加美麗。 

  當你與別人發生衝突的時候,不要皺眉,不要生氣的破口大罵,只需要一個微笑,為笑着點點頭,說聲“對不起”亦或一句“沒關係”,你們便省下了口舌之爭。 

  當你與朋友發生爭執,不要生氣,亦不必擔心,只需一個微笑,你們便可以和好如初,冰釋前嫌。 

  當你面對困難時,不要悲傷,不要失望,帶着自信的微笑,一路向前,永不言棄,困難就會向你低頭,這樣你便可以順利地抵達成功的彼岸。 

  當你終於成功了,你更需要給自己一個鼓勵的微笑,告訴自己不要驕傲,不要自滿,繼續努力,登上更高的領獎台。當然,即使你不幸的失敗了,千萬別灰心,千萬彆氣餒,微笑着爬起來,握緊手中用自信打造的長劍,斬斷一路上的荊棘,朝着勝利繼續勇敢的邁近。 

  當然,微笑不僅是要給自己的,當你的朋友失敗了,正沉浸在痛苦之中不能自拔的時候,你應該微笑着拍拍他的肩,告訴他要重新振作,不遠處,勝利正在向他招手,並微笑着牽起他的手,扶持着他,陪着他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登上成功的最高峰。 

  而在你的朋友或者家人關心你時,你更要給予他們一個大大的微笑,感謝他們的關心,並告訴他們你很好,讓他們不要擔心。 

  然而,對於陌生人,你的微笑更加溫暖。 

  當你看見有困難的人,微笑着伸出援助之手,你知道嗎,你的微笑變的多麼有力量啊! 

  相信嗎?即使是一隻落難的小貓,你的一個微笑,都會令它不在瑟瑟發抖,令它股起活下去的勇氣,重新踏上求生之路。 

  微笑是春天的陽光,是夏天的微風。所以,讓我們帶着微笑出發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