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如手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如手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是在任何人當中不可缺少的,他(她)需要在你氣餒的時候給予鼓勵,在你悲傷的時候給予安慰,在你絕望的時候給予幫助,在你驕傲的時候給予批評,在你……如果一個班級少了哪一位同學都不行,但是,我們班就走了一位同學——李太潤。 

  李太潤是個韓國男孩兒,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小眼睛,戴着一副黑框的眼鏡兒,有着一隻能說會道的小嘴兒。他跑步跑得快,踢球踢得好,學習很認真。 

  在前天中午,從老師口中得知,李太潤馬上就要回韓國了,本來是活躍的班級,一下子沮喪起來,老師讓我們每人寫一封送別信送給李太潤,我們都深情地寫着,心中的難過,全部都傾訴給了這封送別信。 

  ……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似乎腦子裡還回蕩着李太潤那頑皮的樣子、真誠的笑臉…… 

  今天放學后,我和鄭睿?一起來到鄰里中心買文件夾,“那個穿着藍色外套的男孩兒是誰?”“好像是李太潤哦!”“李太潤!”他轉過頭來,果然是李太潤,“你還沒走?”“嗯,我要再複習一下韓文再走。”“真是愛學習啊!” 

  同學如手足,班級如家庭,身邊失去了一位同學,就如一個人失去了一隻手,就如一個家庭少了一位成員!

您正在瀏覽: 同學如手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如手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