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左手拉右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拉右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不習慣別人拉我的手。

  小學六年級這一年,是同學們即將分道揚鑣的一年,大家的感情也都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每天上學放學,上樓下樓,總能看見那麼一倆對女同學手來着手並肩而行:或竊竊私語,分享秘密;抑或默默不聞,但也是一臉滿足。這樣的情況,以前是很少遇到的。在那個壓抑的季節里,拉手,似乎成了友誼的代名詞。每次,我都會嗤之以鼻,但更多的卻是掩蓋不住的羨慕。終於有一天,一個女同學也拉起了我的手,巧笑倩兮,體溫順着手蔓延到我全身,我手臂一僵,急急忙忙地掙開了,而她也是一臉的尷尬!

  跟母親出去逛街,她也會有意無意地拉起我的手.溫潤如玉的大手使我倍感溫暖舒適,但我始終表現出不自然,很多次我都會藉著機會逃離她的掌心。雖然手會立即被寒冷包圍,但身心卻備感輕鬆自在!或許,我已經習慣了讓手就這樣孤零零的,突如其來的溫暖反而會讓我措手不及.

  有一天晚上睡覺時突然心血來潮.讓兩隻手放在胸前,然後十指相扣,再閉上眼睛.這樣的姿勢維持了一個晚上,卻沒有任何收效,反而不自在了一晚上.我拉了拉熟睡中的小弟弟的手,竟十分溫暖.原來拉自己的手和拉別人的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啊!我猛地愣住了:我怎麼會為這麼簡單的問題而做這麼無聊的實驗呢?

  或許,自己的左手拉住自己的右手是一種很蠢的行為,但那卻是孤獨的象徵。

  或許,自己的左手拉住別人的右手也是一種很蠢的行為,但那卻能溫暖你自己。

  你是要自己拉着自己的手還是要別人拉着你的手呢?

您正在瀏覽: 左手拉右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拉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