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網吧,珍惜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網吧,珍惜年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悄悄的,進了我們這個充滿歡笑的8(11)班,是的,這是人類智慧的結晶。在人們充分利用數字化智能工具的同時,我的一些同學、一些朋友,就因管不住自己,不知不覺陷入了網吧的陰影。 

好多同學,從來不進網吧的,也許是朋友帶着,也許是想去看看熱鬧,一個接一個迷上網吧了。從此,在這個歡樂的8(11)班的背後,網吧卻像毒蛇一樣吞噬着我們的心靈。 

上學時,一有時間,那些愛上網的同學就圍在一起談論着網吧的遊戲:繪聲繪色地描述那光怪陸離的影像;滔滔不絕地講述那驚心動魄的傳奇;接二連三地述說激動人心的闖關,扣人心弦的探險。是的,大家完全迷住了,腦子全被網吧佔據了。一有時間,他們就聚在一起,溜進網吧打遊戲。學習全不放在心上,作業馬馬虎虎,像灌了迷魂藥,全泡在網吧里。 

從此,他們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 

以前,老師教育我們不要去網吧,我想,那些同學也發誓不再去網吧,他們多次想遠離網吧,但又經不住同學的召喚,經不住網吧的誘惑,越陷越深。還有的同學不僅成績垮了,還戴上了眼鏡。 

網吧,將來我們會用你來造福社會,但現在你對我們青少年的毒害的確太大了。 

少年朋友們,讓我真誠地告訴大家:請遠離網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網吧,珍惜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網吧,珍惜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