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秋 標籤:初秋作文

  初秋的天總是那麼藍。大海一樣。

  初秋的八(乙)班也是那樣的靜謐。

  初秋的三三望着藍藍的天,靜謐的八(乙)班,眼睛笑了。成績算什麼呢,她想。

  然而,那刺耳的玻璃破碎聲還是劃破了秋的寧靜。

  三三知道,那天中午午休時,只有她和小莫兩個人在教室里。同學們要麼都去操場上瘋了,要麼回宿舍睡午覺。正如老師所說,這是兩個不合群的人。一個是成績太差遭人蔑視,一個是成績太好被人嫉妒。說三三的時候,老師的聲音里充滿了鄙夷,說小莫的時候卻是那樣的關懷和憐惜。

  三三。小莫叫道。

  嗯。頭埋在教輔堆里的三三沒有抬頭。

  大家都去午休了,我們來玩玩好不好?小莫說。

  三三不說話。

  看,我這有幾塊剛撿來的石頭。蠻幹凈的。小莫伸開手,我們來投籃,他說。

  投籃?三三問。

  喏,扔到那個垃圾桶里就算進。小莫努努嘴。

  三三向前望去,那個垃圾桶擺在第一排桌子旁邊,緊挨着窗戶。這不危險嗎?她問。

  有什麼危險的,瞧着!小莫拿起一塊大點的,走向門邊。

  三三又把頭低下。

  失去了觀眾的小莫自然很掃興,無聊,他嘟噥了一句。旋即是玻璃破裂的聲音。

  三三一驚,抬起頭。小莫一經不見了,唯有一張蜘蛛網釘在曾經的窗戶上。一切都來的那麼突然,讓人始料未及。三三沒有多想,站起來就想走。

  門外突然傳來了王sir和小莫的對話聲。王sir先是輕聲地說,後來聲音越來越大,最後咆哮着走進教室。

  三三。王sir吼道。

  啊。三三出於本能回了一句。

  你就不能讓我放點心?怎麼壞事總有你?站起來想溜是不是?玻璃是你砸的?王sir怒氣衝天。

  不是我。三三低下頭,聲音很微弱。

  不是你,還能是我?王sir顯然被三三激怒了。

  老師,就是她。小莫在旁邊幫腔。她閑的沒事幹,用石頭砸的。

  三三看了看小莫,她看見了小莫竭力躲避的眼神。

  以後處理吧。王sir帶着小莫走了。小莫沒有看三三一眼。他的背影里刻着自傲。

  三三癱坐在椅子上。一片枯葉從窗外飛了進來,在三三面前落下。一切回歸靜謐。

  天還是那麼藍,那麼藍。大海一樣。

  三三的眼睛上蒙上了一層水霧。世界一片朦朧。

您正在瀏覽: 初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