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海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有着千千萬萬個故事,這其中孕育了:爸爸對我的嚴厲;媽媽對我的母愛;奶奶對我的慈祥;爺爺對我的關懷……這也有我的酸甜苦辣.其中有一件事是我一輩子都不回忘記的!

  爸爸,臉黑黑的,嘴上還有幾條疤痕,雖然表面看上去很兇,但是內心卻是那麼的平和又安靜.父親是一片浩瀚的大海,博大又深沉,而我是那大海上的一葉小舟,四處漂游,總是領悟不到那深沉的愛,終於有一天,我明白了.

  一天,爸爸從鄉下把爺爺接來了,爸爸叫媽媽多煮些易熟爛軟的食物。吃飯時,爸爸總是夾菜給爺爺,爺爺嘴一個勁得說:“好好好……”爸爸從來沒有這樣的笑過,爺爺也從來沒有這樣的開心。爸爸連續喝了幾杯酒,媽媽在一旁說:“春,不要喝那麼多了,這樣會醉的。”爸爸說:“難得今天我們三代同堂,聚在這兒一起吃飯,我很開心!”

  飯後,爸爸打來了一盆水幫爺爺擦身,在擦的時候,爺爺說:“你媽在我來的時候告訴我你已經是老闆了,不能給別人做事。”爸爸抬起頭笑着說:“我還是你的兒呀!”過後,爸爸叫我陪爺爺聊天,先把作業放下。爺爺、爸爸和我在石桌上喝茶聊天,他們講起小時侯的事,爸爸時而為鄉愁沉默,時而為童趣微笑,又在旁邊細細傾聽爺爺爸爸的生活。

  爸爸是那浩瀚的大海,我是大海上的一葉孤舟,爸爸將是我的人生道路上那“愛”的字典!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