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海的情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情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海邊,體會着海,我覺得它並不像小橋流水般富有詩意,也不像湖泊那般地平靜,而是有些隨意而不失氣派,雖然有時電閃雷鳴,使海有些澎湃洶湧,雖然有時風雨交加,使海有點兒暴跳如雷,但是它還是有點不失風度。 

  看,太陽又要落山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海上的日落。海上的日落可跟城裡的日落不一樣,這時候的太陽,就像一位喝了酒的老公公,臉紅撲撲的,像小孩子般可愛,像小孩子般圓潤。太陽周圍的雲兒有些昏暗,但在太陽那紅臉蛋的照耀下,又有了朝霞般五彩繽紛的雲朵了,像一盒子顏料一樣,喝醉了酒的太陽公公真如一位國畫大師一樣,用它的如筆般的光任意擺弄,用着“顏料”,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又呈現在眼前,不停地變幻着,神似而大膽,寫意而抒情,大概是被太陽公公的酒灑到了似的,海面上像灑了金似的,一片金光直刺你的眼,好美麗啊! 

  看着這海面上泛起的層層金光,心中不免有些羨慕,從海灘上站了起來,沒等把身上的沙子撣乾淨,就跑向了大海的懷抱,任海水沖刷着我的身體,好一陣愜意,躺在海水裡,仰視着天空,好舒服好舒服啊! 

  潛入海水中,偶爾間摸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拿起來一看,一顆五顏六色的小海貝呈現在我的眼前,我“騰”地一聲站了起來,興高采烈地去追趕着海浪,尋找着海貝。 

  追着、找着,浪花不斷地淺在我身上,可是被海風一吹,馬上就幹了。一會兒,我就拾到了好些五顏六色形狀不同的海貝,還有一些小海螺,有花的、黑的、明的、暗的、深的,淺的,真是大海所造的藝術品。將它們放到耳邊細心觀察,聽着“吱吱”的呼息聲,幻想着海中的情形,腦中如電影般閃耀。 

  太陽漸漸落入海中,海面上像似被火燒似的,光芒刺眼,當太陽收回它最後一縷光芒時,大海也似乎已經有些睡意,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情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