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的情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的情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的聲響驚醒了睡夢中的我,我抬頭像窗外望去,卻只是迷茫的一片,揉了揉朦朧的雙眼,才發現外面已下起了瓢潑大雨。雨水打在窗外的屋檐上,

  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雨聲也使我更加清醒了起來

  “哇”的一聲,其他的室友被驚醒起來,紛紛像窗外望去,嘆息道:“為什麼要下雨啊!”“怎麼去教室啊”“待會肯定要打濕,我沒有傘,誰有?誰有?”。

  但是我卻沒有跟隨嘆息,而是整理好一切,向門口走去。雨很大很大,大樹伯伯都被這暴雨捶打着彎下腰去了,但是這瓢潑大雨不能阻擋我懷着驚訝。激動。

  開心的心情,我走到來雨下,去感受,去享受夏雨。

  雨滴在身上,涼涼的,澆去了夏日的悶熱,帶來了夏日的另一番清新。暴雨扑打着樹木,樹木樹木卻沒有因暴雨兇猛的扑打,而隨之放棄,反而是抬起了頭

  ,抵禦着它,反抗着它。

  葉子在狂風中,緊緊地抓住了樹媽媽伸出的手,抵禦着狂風暴雨。暴雨也隨之敲打着小草,但小草把根深深地伸入了大地中,不願屈服於暴雨,更顯新綠。

  我走進教師,才發現衣服已打濕,頭髮正滴着水,便拿起紙開掉了打濕的地方。我坐在椅子上,

  又聽見了同學的抱怨“我的一份全被打濕了”“我全身都濕了,好冷啊”“外面的雨好大啊!”

  我像外面望去,雨不停的滴在那形成水坑的水裡,濺起水花,泛起波紋。

  夏雨總是來得快,去的也快,整個天空只剩下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小雨是多麼溫柔,它撫摸着被暴雨吹打的樹木,花草,洗滌着暴雨帶來的兇猛。

  但仔細看看,樹木在狂風暴雨的吹打下,顯得更筆直了,更有精神了;樹木在狂風暴雨的吹打下,顯得更筆直了,更有精神了;樹葉在狂風暴雨的

  吹打下,更堅強了,更綠了;小草在狂風暴雨的吹打下,更頑強了,更綠了。我明白了。暴雨媽媽是善良的,她為了使樹木。小草。花兒。樹葉。

  擁有更堅強的毅志,它背負着侮名。

  夏日的雨,又溫柔,有兇猛,但它是為了一切的一切好啊,為了使大自然的生物在多天的時候抵抗嚴寒,不惜背負侮名。暴雨之後帶來的則是頑強的生命,便

  是另一番天地。

 初一:夢想的偏移

您正在瀏覽: 夏雨的情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