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真正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真正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題記

  在春雨中,握緊了手,從所未有的沉穩,她笑着告訴我:“忍耐,一切都會過去的,雨過天晴,風定天晴”她總是這樣,拉着我的手,帶着我翻過一座座的山,拉着我,穿過滾滾的人流,拉着我,撐着傘,走過風風雨雨。而我,總是習慣與隨着她奔跑,因為我知道,她給我的世界永遠都是幸福的,溫馨的。

  在這個學期,經歷過很多的事情,道德考驗,文化考驗。那些笑,那些淚,都有她陪着我一起走過,她會在考試前夕告訴我:“嵐啊,放鬆點,有句歌詞:‘當每個人都說,這一次千萬別錯過,我只是怕你心中憂慮,超過了負荷……’當別人在意你飛得高不高時,我更在意你飛的累不累。”她會在考試后輕輕告訴我:“別太在意,努力過就好”

  她會拉着我,穿行在幽深的小巷中,我們笑着,鬧着,從來不會害怕我們的聲音會打破小巷的幽靜。很多次看着她的笑臉,都會很懷疑她是不是從天上掉落的天使。她的心似乎容不下任何雜質,任何煩惱在她的心中,都會被一絲絲沉澱,她純凈得就像那塊四方的天空。

  沮喪時總會感到孤單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心中早已築起一道道圍牆,然而,大門永遠為她敞開,只有她。已經習慣於握緊她的雙手,訴說著那些悲與樂。每次都是習慣於看着她的笑臉,習慣於她的手為我擦乾眼淚。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都長大了,青春的花朵在此刻綻放,花開只有一季,真正的朋友卻能互相依靠一輩子,不管怎麼樣,握緊雙手,穿過風轉個彎,心還連着,永遠的依靠,唯一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一個真正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