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絮 標籤:花絮作文

  我們手牽手,圍着操場一圈一圈地走,手裡還拿着一本英語書,邊走邊背着單詞。你還會不停的提醒我:看到時間哈,六點二十五分回教室領讀。我便會重重的傻不拉嘰的點頭,你也會重重的傻不拉嘰的打我的頭,之後我們便一陣大笑。

  更多的時候,我們會談談幾道難題,宣洩考試前的緊張,或是聊聊班裡的事兒,又或是聊聊偶像劇里的男主角,操場上又有哪些人在揮汗如雨地奔跑。

  年輕的我們,話題還是非常非常地多。

  哪怕,背着沉甸甸的分數。

  哪怕,沒有愛情。

  哪怕,寂寞。

  這幾天又在重看《左耳》。

  一幅幅明亮的青春,

  漸次穿越,

  感傷之所以成為永久不愈的傷口,

  是因為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一直沒有忘懷過去的美好。

  我想我們都是這樣感同身受,那些美好憂傷穿過了時光,留在歲月中深深的,淺淺的印痕,

  站在饒雪漫的文字前,我會笑吧啦的傻,我會願意做平凡的小耳朵,而不願做那麼美麗卻那麼孤獨的林枳,因為前者很幸福,

  想到關於白衣飄飄的年代,好像還有幾年的時間沒有完成,可那份本該還有的純真,卻早已經告別了。遠遠的,甚至來不及揮手。

  我們的白衣飄飄,記錄著我們的青澀,印刻着我們的每一次失敗,每一次犯錯,每一次稚嫩的舉動,每一個拙劣的文字。

  好像一節,一節的花絮。

  因為有了這些花絮,才會有一部成功的電影,這幾十秒的花絮,很短,裡面卻有我們的成長,我們的每一個腳印,我們流過的淚與汗。

  青春,好像花絮,那麼美好,卻又那麼短暫,

  操場上響起了預備鈴,你一把拉住我:“就怪你,快走,快走,不然又要被趙老師罵了。”

  “可是今天是數學晚自習。”我笑着說。

   四川省內江市東興初中初二 邱予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花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