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惆悵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惆悵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時光,一朝一夕,延至一生那麼綿長而令人惆悵。

  ——題記

  一切已經過去的事情的確都無可避免的打了封印,在背景里暗下去,生命力始終有逼近的東西,不可跨越,讓煙花記取星光燦爛的人間,我閉上眼睛怕忘了一切。那些很多年前就像花期一樣的回憶,那些,其實都是一場不自知的旅行,日常生活中淡淡的一天,城市裡不經意擦肩而過的臉。

  一個人,是唯一在出發在行走的人,好的照片,應該能留下世界絕望的美感,那種逝去的慢慢失去的時光,不知道前行的方向,離別都若隱若現,看不見時間的眼睛,在陰影里,一朵無聲凋落的花,美和時光從靈魂里唰唰掠過,好像在風中行走,一無所獲。久無人至的痕迹,陽光依舊要每日光臨,而我們的日子,也進入了倒計時。

  那些房子,頹敗的,留下漫長的時光痕迹,還有憤怒、忍耐、善良,帶着我們對時間和記憶的確認,一切還在繼續,站在夜色中,眼光如水。

  任憑一切越來越遠,讓青春記取往事如煙的昨天。所有沒有終結的喜劇,身後到底有多暗?有所少酸澀,或許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有時候倚在那裡,都會有前所未有的空虛,我看着身邊的人,來了又去了,卻抓不住任何痕迹,走了很多,闖入了很多,交替的呈現在我的世界,自己還能體會到他們存在的氣息多久,是一秒,還是一個世紀,或者,只是擦肩而過的距離。

  是不是誰都不屬於某一個狹小的空間?

  2008,就這樣匆匆打馬而過,我們有都記住了什麼?什麼也沒有記住。深刻的勾勒每一個環節,讓它不被時光而沖淡,花開的日子,有些美是記不住的,而它卻真實地存在過,印跡如此渺茫。沒有終結的世界,誰也不會就此退出我的視線,我的生活,我想我們的盡頭到底在哪裡,想着你曾經停留過,行走,微笑,是我僅剩的吧,青春是那麼簡單的記錄著,誰會再曲終人散的時刻離我而去,儘管有時候結局是早就撰寫好的,就算它是一個蒼涼的哥特式,我都會譜完它的最後一筆。

  每天都重複做那麼些事,貌似有序,只有我知道毫無規律,連我都發現這麼華麗的世界,變了。同樣的時間,同樣的陽光,同樣的方位,同樣的色調,喜歡保持着習慣的姿態,喜歡停停頓頓,應為激情曾經這樣盛開和劇烈過,所以,黑暗裡面,才會有這樣如花般盛開的幻覺和回憶。

  原來,我們的相遇,只是為了一場別離。

  每次走在路上,心裡似乎都是空白,所以能過隨時的想起一些留在心裡的畫面和語言,我想,我們可以一生的時間,取回為那些美麗溫情的瞬間。奢華迷離的城市,有我喜歡的傷感,四處瀰漫物質頹廢芳香的氣息。記錄,令我們惘然內心延伸的長路,帶着我們對時間和記憶的確認,才可以漸行漸遠,沒有悔改。

  一朵一朵的花兒,一把一把的時光,如今都已灑落,在不知何處的天涯。只是那些留下的記憶,永遠嵌在我們的像框里,一格一格,框住樂天謎語,愛着所有紛繁的國王,在時光的陰影里放肆的明亮着。有一天,我們殊途同歸,再相見,永不停止懷念,永不停止前進,永不停止快樂,永不停止生活。

  我們真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過明白自己會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惆悵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