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孤的惆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孤的惆悵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獨孤的惆悵 標籤:惆悵作文

  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題記

  試考完了,回到家,空空的又沒人在家。

  吃晚飯時,父母問起我考試的情況,我什麼也沒說。

  飯後,我回到房間,房間里,書本堆滿了整個桌子,我坐在堆積如山的書本面前,嘆了口氣。沉默了片刻,我突然站起來,伸手抓過那些令人乏味的破書,用力地朝四周的牆上扔去,然後把自己重重地摔在床上。許久,我起身把那些書一本一本拾起來,重新放到桌子上,無可奈何地笑笑,把自己埋進了書堆。趴在桌子上,我把臉深深地埋進自己的臂彎,眼淚竟這樣涌了出來。我不斷做着深呼吸,企圖平撫心裡的波動,可我控制不了自己,淚水悄然劃過臉龐。

  不禁想起過去的努力,想起自己為了英語,天天不到六點就起床背單詞,做習題;想起自己為了數學,打開已經積有一層薄灰的奧數書;想起自己為了語文,天天把自己埋在書堆里;想起自己為了歷史,就連在公交車上拉一丁點時間也在背書……但現在才發現自己原來什麼也不懂;發現夢雖然美好,卻容易破碎。

  此時,我不知道還有沒人會關心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很失敗,不知道是不是沒人懂我。但我的痛苦又有誰能知道,想和人說說又不知道和誰說,想大哭一場卻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為我擦乾眼淚,摸着我的頭,輕輕的安慰。

  此時家裡很靜,家裡又只剩我一個人,我只能聽見風扇聲和心跳聲。

  原來,我也會怕寂寞的。

  無聊之餘,打開電腦,聽見鼠標和鍵盤在寧靜的夜裡發出清脆的聲音。QQ上好多人。突然有人要求通過身份驗證,在他的自我介紹一欄,我看見了一句頗有道理的話“因為無聊上網,上了網卻更寂寞!”毫不猶豫地,我握着鼠標按下了“通過驗證”,然後下線,關閉了電腦。躺在床上,雙眼望着天花板,不停想着那句話。

  原來,我早已習慣了寂寞。

  13歲的年紀不該有的憂傷,

  13歲的年紀不該有的惆悵,

  13歲是該幸福度過,還是祭奠傷逝的年華,

  是該快樂的花季年華,還是陰雨綿綿。

  雨後的城市寂寞又狼狽,路邊的坐位,它空着在等誰。我拉住時間,它卻不理會,有沒有別人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風,停了又吹,我忽然想起誰。天亮了又黑,我過了好幾歲。心暖了又,世界。有時侯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您正在瀏覽: 獨孤的惆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孤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