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呵呵的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呵呵的學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社會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的光榮傳統……"聽着這支讓人奮進的曲子,真讓人熱血沸騰。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所以要好好學習,不但要學習課本知識,還要增加閱讀量,學好外語,每天能背幾個單詞和一個句子,是我最大的樂趣。寫作也不可少,每天至少寫一篇日記,成了我的習慣,不寫就無法入眠。我現在特愛學習,學習幾乎成了我快樂的源泉,只要一學習,我就會忘我的投入,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是我最最快樂的時候。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一個叫《快樂搜友大行動》的節目正在頒發快樂塗鴉版拍拍圈,就是給你一個拍拍圈讓你在上面畫出對祖國的祝福和對未來的嚮往。 

  我也想有個拍拍圈,於是我就按上面的獲得方式進行聯繫,我先是寫信,繼而又介紹美麗的家鄉,因為我看見網上介紹美麗的家鄉也可以獲得拍拍圈,所以我也在帖子上介紹我美麗的家鄉——亳州,希望能得到快樂塗鴉板拍拍圈。 

  我每天都想得到它,是因為我想設計祖國的藍圖,祖國的未來大好河山…… 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樂呵呵的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呵呵的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