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想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想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是細膩的,是柔和的,是生機勃勃的。不少存放在心中的想法和願望,也隨着春天的到來冒了出來。於是我困惑,我希望,我想……

  小草想

  春風送走了冬天,小草也從土地中探出頭來,環顧周圍的一切。它困惑,在春天的撫摸下,它開始想:我想變成一棵樹,為世界凈化空氣,去和鳥兒成為朋友,給它們一個家。可...可是,我無法變成大樹,我只能做一棵平凡的小草,我的願望永遠不會實現。這時,春風從它耳邊吹過,輕聲地說道:“孩子,不要失望,不要傷心,不能做大樹,就做小草,小草也可以凈化空氣,也可以讓小鳥用來築巢,照樣可以實現願望。孩子做好自己吧!它明白了,它不再傷心,不再失望,而是去努力做好一棵小草!

  星星想

  春天的晚上,是那樣的靜謐,一切都在甜美的夢鄉中。只有星星還在天幕中不停地眨眼睛,它在想:我想做一輪月亮,用微弱的光,去為夜晚行走的人們照亮回家的路。但是,這終究是幻想,我永遠都不會成為月亮。這時春風在星星的腳下飄過,對它說:”星星弟弟,不要失望,做不了月亮,就做星星,一樣可以點綴黑夜,綻放光芒。不要氣餒,去做一顆璀璨的明星吧!星星眨眨了眨眼睛,開心的笑了!

  我想

  我走在小路上,邊走邊想:我不能妄想,不要失望,不能做大樹,就做小草,一樣可以實現願望;不能做月亮,就做星星,一樣可以綻放光芒;不能做偉人,就做一個平凡人,做好我自己,同樣可以活得精彩!

  讓我們伴着春風,伴着星光,伴着春天的旋律,在希望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湖北武漢?口區武漢市第十七初級中學初二:於麗渤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想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