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唯美公主(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美公主(1)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Part 1 

  繁華的都市中心,坐落着一所莊嚴且美麗的高級中學——聖華國際高級學院。幾乎所有的高材生和名門子弟都在這所學院深造。能考上這樣的學校,也是所有學生的夢想。 

  一個叫做艾婭諾漂亮且可愛的女孩,也有着能考近聖華的夢想。她沒有華麗的家庭背景,婭諾的父親在諾婭很小的時候就去逝了,是因為一場車禍。現在,諾婭的媽媽開了一家小吃店,用來維持生活。諾婭深深體會着母親的愛。 

  在填寫中考的志願表的時候,諾婭猶豫了很久。已她的成績是能夠考上聖華的,但是家裡的條件不足夠她去念這所高中。於是,頗躊躇之後,諾婭沒有選擇聖華。她有信心能夠在普通的學校創造出一樣優異的成績! 

  中考考完了,諾婭在媽媽的小吃店裡幫忙…… 

  “諾婭,有一份外賣幫媽媽送去好嗎?” 

  “恩,我馬上就去。” 

  諾婭提着外賣,走在午後的街道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諾婭一路欣賞這景色來到紙條上寫的地方。那是一座別墅,很大,很氣派。諾婭看着這座別墅,突然間感覺自己好渺小,好普通…… 

  諾婭按下了門鈴,一位大約14可愛女孩走了出來。 

  “請問,這裡是李俊澤先生家嗎?”諾婭禮貌的問。 

  那個可愛的女孩笑了笑,說:“是,你應該是送外賣的吧?你好,李俊澤是我的哥哥,把外賣給我就好了,謝謝你。” 

  諾婭看到過的有錢人家的很少有想這個小女生一樣有禮貌的。“恩,好的,那麼請你簽個字好嗎?”諾婭邊說著,邊去包包里那筆。遭了,筆忘記帶了…… 

  “那個……很抱歉,我忘記帶筆了,請問你有筆嗎?” 

  “是這樣啊,沒關係的,你跟我進來吧,你現在客廳坐一會,我去找筆” 

  “那麻煩你啦,真的很抱歉。”諾婭感覺很不好意思。小女孩笑了一下,便上樓找筆去了。 

  這座別墅的確很漂亮。諾婭欣賞着,不由得讚歎。 

  不久,樓上傳來腳步聲,本以為是那個可愛的小女孩。下來的確是一個帥氣的大男生。 

  那個男生有着亞麻色的頭髮,一身休閑裝,五官很標緻,皮膚也很白皙。很帥氣,也很有風度。很顯然,這就是紙條上寫的李俊澤。 

  “你是?”看到客廳中站着一個陌生的女生,他不禁問了一下。 

  “你好,我是來送外賣的,可是忘記帶筆了所以沒有辦法簽字,有一個小女孩幫我去找筆,我就在這裡等她了,很抱歉打擾你們。”諾婭可不像那些花痴女生一樣,見到帥哥不能走道。雖然眼前的這個叫做李俊澤的男生很帥很帥,諾婭依然保持儀錶禮貌的回答了問題。 

  “哦,我知道了,沒事,不打擾的。”眼前的這個女生可愛,漂亮,文明。也同樣給李俊澤留下了印象。 

  “呼,我下來了,才找到筆……咦?哥哥在這裡啊?”小女孩找到了筆,看起來很累的樣子,跑了下來。 

  “恩,我要去爸媽的公司幫他們送文件去了。”李俊澤看了看手中的文件。說道。 

  “哦,媽媽又忘記帶文件了……呵呵。哦對了,大姐姐,現在可以簽字了。” 

  “恩,謝謝你啊。” 

  簽完了字,諾婭說了聲再見。便轉過身子走了出去。 

  諾婭一邊走着一邊想着剛才發生的事,不小心被地上不知哪個淘氣鬼方的石頭拌到了。這個時候,一個男生從身後走了過來,為了一句“你沒事吧?” 

  “沒事,謝謝。”諾婭站了起來,向那個人看了過去。原來是剛才的那個李俊澤。“是你啊?” 

  “恩,我也剛好從這條路走。” 

  “哦……”諾婭的臉瞬時間變紅了,剛才自己摔倒的狼狽樣子被別人看見是很不好意思的。 

  他們自然而然的一起走了起來。 兩個人雖然向著同一個方向走。但是一路上並沒有說話。過了一會,一輛車開了過來。停在了俊澤前面。一個穿的很正式的人下了車。 

  “俊澤啊,董事長就要開會了,你今天怎麼沒有開車去啊?快來不及了。” 

  “我的車昨天拿去組裝了,所以就沒開,這是文件,你拿去吧。” 

  “哦” 

  那個人拿着文件走了,只剩下諾婭和俊澤兩個人。 

  “我回去了,再見。”俊澤不用去公司了,所以就要回去了。 

  “哦,那再見。” 

  *****敬請等待*****

您正在瀏覽: 唯美公主(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美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