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20]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20]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什麼以外發生的話,我想爸爸和張阿姨應該快要結婚了.從他們的一言一行里都可以看出,他們已經開始在為他們的將來作準備了.我無法阻攔,我想我也不應該阻攔,隨他們去吧!我想我也應該繼續好好地過我自己的生活.

  2005.3.15"

  "知道嗎?我們這裡調來了一個校長,專門負責我們的體育呢!"尹依蓮說."沒必要那麼誇張吧,不就是個體育嗎?我們自己多鍛煉鍛煉不就能學好了嗎?"葉瑩慢條斯理地說,她正在精心護理着她的指甲."才沒那麼簡單呢,那個校長來我們這裡肯定是有一定的目的的."尹依蓮瞥了葉瑩一眼說.葉瑩哼了一聲便沒有再理她.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紫杉坐在座位上做着英語聯繫.這是Mr Green提早給他們留下的英語作業.

  紫杉手裡有一個表格,這是Mr Green給她的.這是一張英語晉級班的表格,每個班只有兩名侯選名額.看得出Mr Green對她報予了很大的期望.Mr Green讓她考慮一下是否願意報名.

  這個機會是紫杉夢寐以求的.她知道班上英語好的人有很多,其中有一個就是她的好朋友向藍藍.但是這次的機會Mr Green卻給了她和廖米蕭.廖米蕭是男生,他沒有什麼顧忌了,他已經填寫了表格並投到了校長信箱,下面就等待校長選拔他了.截止日期是3月20好,還有5天,紫杉在考慮,到底告不告訴藍藍呢?

  “Oh,Mr Green ,today you are very cool!”一個非常不同尋常的嘶啞的聲音響了起來。紫杉知道,那是胖哥單天。從她到來的第一天,他的聲音就深深地刻錄在了她的腦海里。

  “Thank you,thank you.”Mr Green很有禮貌地說,“能得到你的誇獎真是太榮幸了。”有些同學笑了起來,當然那都是和胖哥為伍了。紫杉注意到,Mr Green今天穿着很規矩,一身白色西服和一條棕色的領帶,搭配起來相當帥氣。Mr Green看了看她,讓過單天,走了過來。

  紫杉知道他要說什麼,於是把那張表格拿了出來。Mr Green很滿意,可是走過來仔細一看,那張表格上卻空空如也。“Why?Why don”t you write your name on the paper?”他很吃驚地說。“Sorry,Mr Green,我認為我的成績並不比向藍藍的好."紫杉很平靜地說."可是你比她更有潛力一些,你肯上勁,肯用功,你能學好的.而且再過兩年我就回國了,那時會有一批免費留學生跟着我走,前題是要讀過晉級班的."Mr Green很激動地說.紫杉做了一個"STOP”的手勢。她說:“謝謝你,可是我覺得我真的不想去。”紫杉說。這是她考慮再三後作出的決定。“我知道你和藍藍是好朋友,但是你不能把你前途的光明送給別人啊!”Mr Green再次勸道,可是他知道沒有用,因為她知道紫杉從來都是個說一不二的人,憑這個月來他對她的了解。

  Mr Green拿了表格走了,紫杉僵硬在座位上。她不知道以後她要怎麼辦。

  “喂,紫杉,你太傻了,剛才你們的對話我都聽見了。”尹依蓮痛惜地說,那樣子,就像她失去了這個機會一樣。紫杉笑了笑。“你知道Mr Green今天為什麼穿那衣服嗎?”尹依蓮神秘地問她。紫杉搖了搖頭。“我聽說是校長要他去親自迎接那位新到的校長呢!那個校長我已經打聽到了,他姓木,很奇怪的姓,對吧?希望他不是一個奇怪的人。”尹依蓮說。紫杉羨慕她的生活每天都是這麼充實。

  廖米蕭這幾天都在忙着處理這件事情,他要協助Mr Green迎接那位木校長。可是今天他卻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三番五次詢問蘇紫杉為什麼要放棄這次決定,紫杉只是敷衍地回答了他。

  “紫杉,紫杉,告訴你一個好消息!”藍藍手中拿了張表格,興緻勃勃地來找紫杉,紫杉看見了,那張表格正是她退給Mr Green的。“Mr Green剛才叫我過去,給了我這個,他還對我說‘這次機會來之不易’,要我珍惜這次機會。”藍藍激動地說。紫杉當然知道Mr Green這番話的用意,不過她還是替藍藍感到高興。

  藍藍家裡現在困難紫杉是知道的。他們已經賣掉了以前的那所房子,也就是紫杉家對面的那套房子。他們搬進了一所小公寓。聽藍藍說她爸爸正在四處借錢打算重頭再來。為了幫助藍藍,她只有採取這樣的辦法了。

  紫杉並不後悔,她的心現在很平靜,她知道,這是她這麼多年來做得最有意義的一件事——雖然別人不這樣認為。夜晚,她很安靜,很安靜地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20]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