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2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24]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晴天,我不再沉睡[24] 標籤:沉睡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我不再作文

“春遊讓我感到很舒服,很愉快。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自由,假如讓我閉上眼睛,我會感覺到後背上已經伸展出了一對美麗的大翅膀,而我正在這片幸福的藍天下翱翔。

  2005.3.28”

  這已經是春遊第二天了,廖米蕭給大家找了一家服務還不錯的賓館,而且這裡也是全上海最便宜的一家。

  春遊人數一共是19人,10個女生,9個男生。賓館是五人間的,於是他們便包了六套房間,其中有一套房間里只住了4個男生。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紫杉也在慢慢回味着這樣的生活。

  賓館前面是一個很大的花園,裡面各種各樣的花爭相開放,香味撲逼。

  傍晚七點過,天色就暗了下來。紫杉和藍藍一起在這片小小的花園中散着步,一邊還聊着天。

  “你想知道我的故事嗎?”藍藍問紫杉說,紫杉看了看她,把一撮頭髮刨到耳朵的後面說:“當然,如果你願意告訴我,我很樂意幫你承擔一部分。”這句話是如此輕鬆但是還是夾雜有一點嚴肅的氣氛在裡面。藍藍知道紫杉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她不會因為一點糾紛在背後說她的壞話,可能也就是這樣的原因,才讓她對她是如此地信任。

  “好吧,那你先聽我說一段故事。”藍藍說。

  “十五年前,有一對非常幸福的鴛鴦,那時他們不過都是二十齣頭的年輕人而已,像兩隻小鳥一樣朝氣蓬勃,他們對未來充滿了嚮往,他們一直都生活在各自的憧憬里。他們就這樣平凡地生活着,平凡地談着戀愛,平凡着籌劃着他們的未來。儘管一切都是如此的平凡,但是他們的心中還是充滿了快樂。但是好景不長,”說到這裡,藍藍的眼神中流露出一點點哀傷,儘管是一點點,但是敏銳的紫杉還是察覺到了,“正當那個小夥子想要去向那個女孩求婚的時候,那個女孩的父母卻嫌棄他沒有錢而把女孩帶走了。從此,那個小夥子便成天不誤正業,陷入了墮落之中。這樣的日子也沒有持續多久,他認識了另外一個女孩,那個女孩高雅,文靜,一言一行都是很謹慎,她告訴那個小夥子,他可以擁有家財萬貫,只要他肯上勁。那個小夥子聽了她的話,不久他們便結婚了,並生下了一個小女孩,那個小夥子也在女孩的扶持下登上了董事長的寶座。但是事情並沒有他們想象中的那樣美滿,他們的生活充滿了坎坷,因為沒有共同語言的原因他們經常吵架,那個小夥子甚至對女孩大打出手,經常把她打得頭破血流,他們幾次走到了婚姻的盡頭。可是為了他們的女兒,他們還是忍着,直到他們的女兒長到十四歲,他們終於忍受不住了,給他們給婚姻畫上了一個殘缺不全的句號。”藍藍說完了,她輕嘆了一口氣,“那個小夥子就是我的爸爸,而那個女孩就是我的媽媽。”

  紫杉聽得入了神,原來她父母的關係是如此複雜。

  “這只是其中的一小段而已,至於另外一小段,我想我真的不敢講下去了。”藍藍說。“你不信任我?”紫杉問她,藍藍搖了搖頭:“不是我不信任你,是我自己不信任我自己。我怕我自己再提到這些是經受不住了。你懂嗎?”藍藍看着紫杉,眼神中有失望,也有哀求。紫杉懂了,她點了點頭。“好了,我們回去吧,要八點了。”藍藍看了看手錶說。

  她到底是個怎樣的女生?她的心靈有多麼脆弱?她的家庭我究竟又知道多少,理解多少?紫杉心想着……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2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