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晨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一天 

  清早起來,耳畔就響起了滴滴答答的雨聲,落在房檐上,弄的窗檐上聲聲作響。我厭倦着那聲音,擾了我的性子,不耐煩的爬起了床,我站在窗邊望着外面,地上被雨水淋濕了。天空中朦朧的雲朵間掉下了些如針般細的雨絲。那份和諧屋后的天,晴朗了許多。空氣中瀰漫著泥土與樹葉散發出的清新,而這時在天際間多了一縷縷陽光,樹上的雨水在陽光下閃着光。再加上小鳥輕盈的掠過。更是襯托出了一種安靜的美。 

  看着外面,我和弟弟也想到院子里感受一下大自然給與人類的夢幻,我們便拿着泡泡水到了院子里。還記得曾經,我們學到過一篇冰心的佳作。她寫的是雨中的泡泡。而當時我只是想到了那場景。今天何不妨來感受一下呢?剛想,我們就付諸行動,我和弟弟拿起了泡泡水,吹起了泡泡,我們邊吹,邊看着,他們輕盈的飛向天空或落在水中,雨水融為一體的樣子,我觀察到,當泡泡飛在空中時,在陽光的照耀下,與太陽做了搭檔。讓太陽的顏色有了恰當的反射,使得泡泡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衣裝,後來我們玩累了。便把泡泡水倒在水塘子了,用水與泡泡水混合。用手蘸着玩,當手提起來的瞬間,兩隻手中間有了一張易碎的玻璃。他在我手裡左搖右晃,不到一會,就破了。最終,水稀釋了泡泡。 

  今天的泡泡遊戲也到此結束,我們玩得很瘋,也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