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8]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8]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各位抱歉,我上面一張因該是第七,我把序號編錯了.這個才是八. 

  "這是一個新的世界,我沒有想到我會和藍藍分在一個班.班主任是一個四十所歲的婦女,看她的樣子還挺溫和的.聽說她對班上要求很嚴,不管我以後的學習生活是什麼樣的,我只有努力去面對它.

  2005.2.17"

  學校開學是在拿了通知書以後的第二天,也就是2月12號.爸爸早上給紫杉打了一個電話,說他新聘請了一個司機來專門接她上學和放學.可是紫杉認為爸爸這樣是在控制着她,讓她沒有活動的自由.她不想做一隻被束縛的鳥,她只想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自己來料理自己的一切.於是她拒絕了他的爸爸.不知道為什麼,爸爸這樣細微地照顧她另她覺得惱火.

  學校的名字叫做"尚楓中學",不用別人解釋紫杉也能明白其中的道理.連起來也不過就是提醒廣大學子們要做像楓樹一樣高尚的人.或者說是這是一個像楓樹一樣高尚的學校.上海是中國最大的城市果然是名不虛傳.各色的霓虹燈整夜整夜地兩着.晚上還能聽見酒吧里唱歌快樂的聲音.就是白天到哪裡,也要坐上汽車來飛奔在川流不息的車群里.

  紫杉回憶着昨天學校里的事情,成老師無非就是強調幾點學習要注意的內容,頒發了書本,讓各個新同學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紫杉數了一下,一共有三個新同學.兩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剛來的,坐在班上都很規矩.其他的原班生看老師不注意,就悄悄地在下面吹牛皮.這些紫杉覺得很好笑.她伸手招了招,面前頓時就聽住了一輛雙層大巴,她看過線路圖,這輛103路公車會路過尚楓中學.車一停,有五六個站台上的人依次上了車,於是汽車又開始風馳電掣般地在馬路上盤旋.

  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喇叭通知尚楓中學到站,紫杉才隨着人流下去向校門的方向走.

  學校里的同學三三兩兩地走着,偌大的操場里已經有許多打球的人了.那棟棟教學樓里已經是書聲朗朗.紫杉不知道哪個才是她的同學.前面橫過一個穿藍色衣服的人影.那不是成老師嗎?紫杉心裡想着,她大概是朝教師辦公樓走吧!爸爸說上海的學生自覺,成績也好,老師不操心.

  教室門敞開着,裡面沒有老師,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在各自上早自習.真是這樣!紫杉驚嘆,他們比自己強多了.紫杉悄悄地走到一個帶眼睛的男孩旁邊坐下,那個男孩頭也不抬繼續看他的書.紫杉覺得他的姿勢只讓她想起一個形容詞"文質彬彬".也許這個詞太俗了吧!停頓片刻,那男孩似乎感覺到了一束目光抬起頭來.紫杉尷尬地取出書,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第一節課是英語課,從門口走進來一個老外.紫杉擔心自己會聽不懂他的中文,可靠她太低估他了."同學們,早上好,很高興在一個月後我又能和大家說話了."他流利地普通話脫口而出,同學們很高興地看着他."哦,又來新同學了?"他撇見了紫杉,紫杉臉稍紅了一下,"起來介紹一下自己吧!"他看着紫杉,紫杉猶豫了一下."Don”t be shy,please stand up."他笑着攤了攤手."Oh,my name is SuZishan."紫杉去過爸爸公司,和老外打交道的時間也不少,她已經能夠熟練地說一些簡單的句子,語調和老外一模一樣."SuZishan.How cute you are!"他很欣賞地豎起了大指拇.紫杉的臉徹底紅到了耳根.同學們從來沒有看見老外老師誇過一個人,都很吃驚又羨慕地看着紫杉."Thank you."紫杉謙虛地說著。旁邊的男生終於抬起頭來看了看她."好,接下來.請你來介紹一下吧!"他又點起了一個男生,正是那個轉學生.以後各位新同學都簡介完了以後他又作起了自我簡介."My name is Tom Green.I”m a English man.I teach yours English and I hope you get good greads at the new school!"台下掌聲雷動.

  以後各種各樣的課也上完了,紫杉看了看隔了一張課桌的藍藍,她一直在座位上做着作業,一刻也未停止.她搖了搖頭,也拿出了參考書.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8]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