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挫折面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挫折面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生下來都不像海燕一樣勇敢,向霍金一樣堅強,但只是意念的問題,每個人的人生旅途都不是暢通無阻,總會有些磕磕絆絆,無論你是處在逆境或是處在居安的環境中總以一顆必勝的決心去迎接挑戰。

  挫折像山間;像沼澤;像絆腳石。

 山間一眼望不到底,幽暗深邃,使人凄神寒骨,向上望去,紅日當頭,陽光普照,怎麼不給人力量呢?鼓起你的勇氣,張開你的翅膀,去搏擊黑暗吧!黑暗是光明的前兆,黑暗是短暫的,光明是長久的,翻轉吧!升騰吧!跳躍吧!讓我們成為天空中耀眼的群星吧! 

  挫折亦像不見底的沼澤,它的外表是迷惑你的法寶,如果你沒有識破它背後的陰謀,墜入,也沒有關係,拚命的掙扎,你可能會獲得重生的希望;如果你放棄了這個機會,等待你的將是無情而又殘酷的黑暗。如果你在森林中迷了路,不要哭泣,利用你積累的財富去解開森林迷宮。就想做數學迷宮一樣,它固然很難,但我知道,它是有答案的,就像森林迷宮一樣,它固然很難,但我知道,它是有出口的。而你所擔心的,畏懼的,是你自己內心的恐懼。

 挫折也像絆腳石,儘管它很令人厭惡,但它總會出現,如果你被它所絆,沒有關係,哪裡摔倒哪裡爬起,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正視這個錯誤。 

  學習生活中的挫折是許多人失敗的地方,當然,很多有名的人他們也曾失敗過,但堅定地意念使他們重新揚起生命的風帆。

 曾經的失敗,曾經的挫折,曾經的一切的一切都在為你今後的路程鋪墊腳石,回憶人生的里程碑中記載着生活的風風雨雨,時間的消逝使它變得破爛,我用尚稚嫩的雙手捧起青春無悔的歲月,接着,我又進入了深深的遐思中,走過的春夏秋冬中,有着我一串串或深或淺的腳印,是我成功的見證。 

  在挫折面前,不要氣餒,要學會戰勝自己,要學會戰勝自己,去譜寫你青春無悔的歲月吧!!!

您正在瀏覽: 在挫折面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挫折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