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亞馬遜”進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亞馬遜”進軍!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向“亞馬遜”進軍! 標籤:衝出亞馬遜作文 進軍作文 走進軍營作文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 六(3)班 楊文卿 

今年的暑假大家一定去了很多名勝古迹吧!我今天要說一件暑假裡發生的小事,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 

暑假臨近尾聲時,媽媽廠里的一個阿姨突然打電話讓我們去她那吃飯,於是我們立即乘車到了觀前街。(可能是在車上擠來擠去的緣故,一到觀前街,我就很餓。) 

在阿姨的小店坐了一上午,我快憋悶死了,若不是媽媽說馬上要吃飯我恨不得“打道回府”了。我肚子實在太餓了,就和媽媽去買了一根香腸吃,回來后,阿姨指着我的額頭笑道:“小笨蛋,我們去吃飯的地方香腸多的是!”“哦?!”我忍不住又舔了下嘴唇,心想:那飯店在哪裡啊?得趕快去!  

總算要上路了,我把隨身帶者的書放進媽媽的包里,和阿姨向飯店走去。不一會兒,飯店到了,抬頭一看——“亞馬遜拉丁飯店”!由於我們來得很早,整個大廳里空蕩蕩的沒幾個人。小坐了一會,阿姨的子女:哥哥和姐姐都到了。於是,我們可以正式吃西餐了。 

我迫不及待地第一個就站起來,朝茫茫“菜海”中去尋找“需要”的了。“呀!”這是我最愛吃的叉燒,我把夾菜的夾子夾了一片、兩片、三四片、七八片、……夾到看不見盤邊,才“志得意滿”地回到座位上。誰知當我回到座位上,媽媽和阿姨卻把我笑了一通,然後紛紛給了我很多好吃的菜,我心想:原來還有比我更餓的!哈哈,阿姨快成果農了!很多漂亮的水果堆了滿滿一盤子。哥哥呢,已經是第五碗湯了吧,真成“湯包”了。 

正吃着,一個服務員拿了一把像劍一樣的叉子和一把刀上來,我乍一看還以為他要表演殺豬呢!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串着一大串香腸,不用說,我又“消滅”了不少。一會兒我坐不住了又出去“淘寶”了,嘿!我發現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冰淇淋,我趕忙回去“報告”,媽媽說給她拿一碗,我連忙沖了過去! 

“咚!咚!咚!”,三聲鑼響,差點沒把我嚇得跳起來,媽媽說烤乳豬好了,快去!我以劉翔百米跨欄的速度沖向櫃檯,台前已是人山人海,我用盡全力擠進一隻手,卻只得到三塊像豆腐乾一樣的玩意兒,這是什麼呀?回到座位,我咬了一口,恩!太好吃了,我連忙全吞了下去。 

漸漸地,天黑了下來,有幾個外國人走了進來,媽媽讓我和他們打招呼,我鼓起勇氣說“Hello!”幾個外國人驚奇地轉過頭來向我說了一大通,我一句沒聽懂,只好說了聲“Welcome to Suzhou! See you !’搞得外國人啼笑皆非。 

天全黑了,外面霓虹閃爍,媽媽說該回家了,我在路上回味着剛才的美味,今天真是太過癮了!太開心了!心想:過幾天我還要再來這兒蹭飯,哈哈!

指導老師:董銘

您正在瀏覽: 向“亞馬遜”進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亞馬遜”進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