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夏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北京的夏天 

  七月份,長沙被火焰般的太陽籠罩着,而在北京,夏天卻是多變的季節。 

  就在前幾天空中下起濛濛細雨,雨滴如子彈般從天上掃射下來,落在草地上,小草吮吸着甘甜的雨水,讓本來有氣無力的草重新抬起了頭,在涼風的吹噓下,小草也向雨滴一樣表示感謝,雨滴落在了花朵上,花兒漲紅了臉,也搖了搖頭,好像很害羞似的,雨滴落在魚池裡,幾條紅色的金魚在池裡歡快的遊動,看見雨滴落下來,興奮地把頭浮出水面,都在為雨滴的到來喝彩,這一切在窗邊看,就像一幅雨天萬物生機圖,這似乎又來到了春天,天氣又和熱起來。 

  可又在這幾天,天氣又暖和起來。烈日將整個北京城近受眼底,在家裡只能吹冷空調。走在路上的行人頭上,擠滿了汗珠。我也只能喝水解悶。我真想下河游泳。 

  北京的天氣變化多端,景物也是變化的!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