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戰神 標籤:戰神作文

  在廣闊的的宇宙中有着這樣一個經常發生戰爭的星球。

  他們為了領土而戰,常常戰得兩敗俱傷。有一次一個國家被別人侵略,那國家非常的強大,沒人敢欺負。但是為了強大什麼都有可能。可能那個侵略別人的國家兵隊會殘敗,也有可能那侵略別人的國家兵隊會幸運會打敗那強的國家取得別人的領土。

  但他也要慢慢的強大起來,否則就要被別人侵略。可幸得是他成功的打敗了那強大的國家獲得了領土。他不但打敗了而且還在當地獲得了一個非常厲害的人,那人從小就開始習武、學書。他讀了許多兵書,而且武力高強。

  自從他被國家錄用后發揮得很好,被國王封為“戰神”。自從他被封為“戰神”后他更加努力,每次戰鬥百戰百勝,成為了國王的心腹,非常的寵愛。國家的領土也不斷的擴大,差不多統一了全國。慢慢的……戰神慢慢的變老了,也有了後代。他的後代跟他一樣文武雙全。也為國家奉獻了許多功勞,也受到國王的寵愛。

  過了幾年,戰神犧牲了,他被國王埋在了自己的家裡,後來他的兒子繼承了他的稱號“戰神”新一代的戰神!他幫國王打敗了最後一個強國,取得了統一全國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戰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