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神(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戰神(1) 標籤:戰神作文

星魂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星,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的他,顯得那麼的憂鬱.從早上開始,他就一直在擔心着什麼似的.現在,一天快結束了,他也快來到了家門口. 

 突然,他聞到了一股血腥味,一股很強的血腥味,而且是從他家裡飄出來的.直覺告訴他--大事不妙了. 

 他快速的跑進了家,眼前的一切令他驚呆了:年邁的父母雙雙被殺害了,頭顱已與身體分離,情形摻不忍睹.早上的一切還是那麼的美好,現在卻... ...難怪他一天都憂心重重,原來.. ... 

 "是誰殺了我全家?"星魂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了,仰天大叫.無意間,他看到了床頭有一塊閃閃發光的東西,仔細一看,是一種暗器,上面寫着;"血刀門" 

 "一定是血刀門乾的!"星魂自言自語地說,"血刀門殘忍至級,無惡不作,而且這種暗器只有它們才有!我一定會報仇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戰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