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神的捐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的捐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戰神的捐軀 標籤:戰神作文

  在12月21日來到的時候,天昏地暗、狂風怒吼,人們不知如何是好,等待着死亡的到來!

  這一天,人們似乎只剩下了軀殼,靈魂似乎已經不在,以為他們認定自己必死無疑,但是有些樂觀的人說:“人生自古誰無死如果在有生之年還能看到世界末日的景象那死而無憾!”悲觀的人嘆息着:“這麼美麗的地球,再也不會有明天!!”就在此時,科學家發出了報告,對大家說:“請大家鼓起信心,現在還有一絲希望,請到假不要放棄,我們將會在一小時製作出一個可以讓全人類乘坐的宇宙飛船!”這時,人們心裡有一絲信心,焦急的等待着一小時后的到來,一分一秒……時間過去了,人們用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強座上了宇宙飛船,慢慢的,上升,我們離開了地球,慢慢的看着養育着自己的母親即將枯萎,作為地球母親的兒女,看着自己的母親身處死亡之境卻無能為力,如今卻要離開,大家不禁紛紛落淚。

  在做飛船離開地球時,我們竟一直圍着地球轉,沒有離開丟球的軌道,一位身穿鎧甲的勇士說:“地球的明天,只能靠你們人類來拯救地球,我是戰神,在幫助印度度過危機之後我離開了,現在地球遇到了一個輪迴,現在太陽處於巔峰期,但這決不是末日,而是人類即將引來嶄新的時代,但是這個嶄新的時代就要靠你們人類來創造!”什麼?你是戰神?這不是個傳說嗎?怎麼……?“大家迷惑不解,戰神嚴肅表情凝重地說:“真的沒有時間再解釋了,在迎來聖誕的這三天我們必須解除危機,否則地球將沒有明天!”在戰神的引領之下我們回到了地球,只見高樓大廈、蒼勁挺拔的樹已被狂風卷到,海風呼嘯,火山頻發,地震不斷,地球成為了一片廢墟,人們沒有落腳之地,又何來拯救地球?3天、3天不可能,人們發出悲嘆:“靠我們,跟本不可能但其拯救地球的責任!”只見地球上空散發出一道耀眼的光芒,原來,戰神化為了光覆蓋在地球上,讓地球又恢復了生機,變為了安寧祥和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人們感謝戰神用生命換來了地球。

  原來這個嶄新的世紀是指,地球差一點就毀滅了,人類如果再一次的不珍惜地球,地球就會真的毀滅!

  泉州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扇羽旋風

您正在瀏覽: 戰神的捐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的捐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