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戰神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戰神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與虎月下山後向崑崙老人那走去,“咦,那是什麼。走,去看看吧。”我驚訝地叫道。我們走近一看,只見一隻巨鳥旁有一顆蛋,“那顆蛋一定是巨鳥從那搶來的食物。”劍俠說。“對!”虎月說,“我們別去理他,因為飢餓會使怪物們失去理性。”“不行這也是個生命,我要救救它。如果我們連這個小生命都不去救那我們怎樣拯救世界。”我激動地說。“沒錯。”龍星說到。於是我抽出剛剛得到的神器,“來吧!”我對巨鳥大喊。巨鳥也做好攻擊準備,只見巨鳥扇動那巨大的翅膀瞬間一股寒流向我們襲來,我們抵着寒流可寒流越刮越猛漸漸我們有些吃不消了,就在這時突然我的暴雨梨花槍發出七彩的光芒,寒流被破掉了。我的信心大增,我提着寶槍相和巨鳥戰鬥可我還不會用這槍,沒辦法我只能用我已學得法術“烈焰術”我大叫聲並念念口訣,一團天火從空中降下在巨鳥身上炸開。巨鳥身上火紅的,正當我要慶祝勝利時巨鳥從口中噴出了寒冰將火都凍住了,“你以為這樣我就會輸嗎?小孩你太天真了!哈!哈!哈!哈!”巨鳥開口說話。我又用雷霆之術想要打敗他,可是他的道行太高這小小法術對他沒什麼效果。“我們來幫你,月影!”龍星與劍俠說到。我看看他倆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好,我就不信我們三個還打不過你這妖怪。”我鬥志高昂地說。我們三個握緊神器向巨鳥攻擊,巨鳥揮揮翅膀抵擋着我們的攻擊,我覺得我越打越勇我的血都沸騰起來突然我腦子裡出現了技能,我連想都沒想就說了出來“看我的!光芒乍現。”只見一道七彩光從槍尖飛出在巨鳥腳下炸開,巨鳥瞬間被炸退了好幾步。不過由於我們功力低就是有再厲害的神器也沒用,這是虎月跳了前去,擋住我們,說“我來對付他吧!”接着不知從那飛出一對翅膀虎月飛了起來“虎影爪”只見一個巨大的爪印出現在巨鳥身上,巨鳥叫了幾聲就倒了不一會就化成一顆紅色的血丹飛了起來,虎月一口吞下了血丹。龍星好奇地問“這是什麼啊!”虎月笑笑說:“這是好東西,每打敗一個怪就會出現這種丹,這是怪物的畢生功力,吃了可以得到怪物的三分之一的功力所以越高級的怪打敗后得到的血丹功力越高。”我急忙跑過去小心翼翼地抱起蛋對虎月說:“虎月這是什麼蛋?”虎月收了翅膀,走了過來仔細觀看,“不知道啊,我在這生活了十多年還沒見過這樣的蛋真奇怪!走吧,很晚了。過了不久我們到崑崙老人家,“爺爺,我們回來了。”劍俠叫道。崑崙老人走了出來,見到虎月心一驚說:“你怎麼來了,老朋友!”虎月說:“是啊!老朋友!看來我要給你們三個進行魔鬼訓練。”“啊!為什麼!”我們三個異口同聲地說。“因為你們要拯救世界啊!特別是你月影!”虎月說。“為什麼是我啊?”我苦惱地說。“因為你才是真正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神奇戰神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戰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