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幸福的低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幸福的低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蜜蜂的觸角沾滿了花粉,花就笑了。蝴蝶的翅膀閃動着微風,大地才有了美的氣息。你留心過嗎?當晶瑩的露珠微笑着掛在嫩綠的葉子時,當冉冉的太陽從東方升起時,當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時,當鳥兒以它們歌唱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天時,幸福也悄然來臨。 

  我喜歡用調色板繪出人生的酸甜苦辣和心情的五味雜陳,讓它們留在紙上,成為一幅美麗的畫卷。這樣,在生命結束的時候,我就可以自豪地對自己說“我是幸福的”。 

  大樹說它是幸福的,因為可以灑下一片綠蔭;浪花說它是幸福的,因為可以淘出一片細沙;蠟燭說它是幸福的,因為可以劃破一片黑寂;貝殼裡有生命的小肉體說它是幸福的,因為可以留下一枚精緻的、寶貴的、無私的心。 

  人類說讓他們重生的,除了上帝,還有愛,愛一個人也是幸福的。用愛,他們明白了幸福的真諦。付出不是結束,而是收穫的開始。就像一對共同攜手走過風雨的夫妻,因為愛,所以到了黃昏,也會幸福地滿足地離去。如果愛不被人發現,那麼我們就要充當愛的使者,把幸福送到每個人的身邊,灑滿人間。我們會發現,收穫的將會比付出的更多。 

  現在,品着一杯苦咖啡,好好地回想起兒時的往事。記起被父母寵愛時的感動,覺得那時的我很幸福;記起過生日時父母和朋友臉上的微笑,覺得那時的我也很幸福。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我慶幸自己出生在沒有戰爭和動亂、貧困和飢餓的年代。可是仰望藍天,我又發出許多感慨:時光如梭,魔方如何變幻,終究是個正方體;而人生如何演繹,始終只有短短几十年。我們為什麼不抓緊時間,用每分每秒來把握我們的幸福呢?我想,這也許就是幸福給我們帶來的背後的實際意義吧。 

  遠離鬧市,帶上我們擁有的幸福,去傾聽一下它們的低語吧。

您正在瀏覽: 傾聽幸福的低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幸福的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