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傾聽幸福的腳步聲……

  ——題記

  “我不幸福,我不快樂!”

  在整個都是白色,沒有一點生氣的病房內,一個女孩坐在病床上,望着床頭卡上三個刺眼的大字——心臟病!淚珠還掛在她蒼白的臉上,眼底的絕望透露了她的無助!

  坐在床邊的母親眉頭緊抿了一下,隨即又舒展開了,她笑着用手撫摸着女孩的長發,說:“傻孩子,怎麼會呢,你沒有不幸福,也沒有不快樂!”

  女孩轉過頭,面無表情地望着她媽媽,但眼底確實閃過了一絲叫希望的東西。

  “你想想,媽媽一直牽着你的手陪在你身邊,爸爸在天上的某個地方默默地關注着你,還有那些一直圍繞在你身邊的同學,朋友,對你細心照顧的護士阿姨,還有很多很多的人,大家都是你的幸福,你的快樂!”母親心疼地看着眼前被病魔折磨得沒有一點活力的女兒。

  女孩開始回想那一幕幕記憶,爸爸的笑臉,夥伴的笑聲,朋友的歌聲……女孩的臉上有了一點血色。

  “可是,我快死了,死了,就沒有幸福可言了!”

  晨光透過玻璃窗,灑了一地。女孩怔怔地望着地板上那一片明亮的光出神,聲音輕得好象不曾有人說過這句話!

  母親強忍住快奪眶而出的眼淚,“誰都會死,媽媽也一樣會,你還有那些和你並肩作戰的夥伴,媽媽也一直陪着你,大家都和你一起對抗病魔,你是幸福的!孩子,聽媽媽的話,要珍惜幸福,用心去傾聽幸福!”

  “用心傾聽幸福……”

  女孩口中囔囔地重複着媽媽的話,忽然,她嘴角揚起了好看的弧度。

  “幸福,我會珍惜的!”

  一顆晶瑩的淚珠在女孩用堅定的口吻說出這句話是滑過她的臉龐,啪嗒一聲滴落在手背上,濺開了,也融化了所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傾聽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