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烏鴉報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報仇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創新一(12)班 劉子旗

  烏鴉報仇記

  當年,每當想起那烏鴉被騙時,狐狸得意的不得了,笑的嘴都合不攏。烏鴉看見狐狸得意洋洋時,心裡有一種憤怒、仇恨和陰影。於是它一定要報仇。

  烏鴉曾經聽過烏鴉爺爺的一句話是“閃光的東西並不一定是金子,好聽的語言並不都是好話——莎士比亞”。一天,烏鴉在市場訂了一塊肉,剛送到家,狐狸就盯着烏鴉訂的肉饞涎欲滴。烏鴉開始吃,狐狸又跳了出來。烏鴉想:這隻狡猾的狐狸又來了,正好報仇。狐狸陪着笑臉說:“親愛的烏鴉,好久不見,最近過的還好嗎?”烏鴉一聲吧吭。一下子就吃完了。狐狸看沒肉吃就走了,烏鴉說:“等等,我這裡還有一塊肉你想不想要啊!”狐狸眼珠子一轉,說:“我想要!”烏鴉把石頭做得肉給了狐狸,狐狸吃了一口,牙齒都掉完了。烏鴉哈哈大笑,狐狸傷心的回家了。

  以後狐狸不敢再叼肉了。

  教師點評:

  情節構思很不錯!特別是詞彙佳句的運用更好!作者還將情節寫曲折些,多用些計謀會使文章更生動!

您正在瀏覽: 烏鴉報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報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