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聽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字眼。說它熟悉,是因為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能經常聽到這個詞彙;說它陌生,是因為幸福是看不見摸不着的。而到底什麼是幸福呢?人們也有不同的說法:孩子們說,能永遠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就是幸福;上班族們說,能夠放一兩個月個長假就是幸福;對於流浪的人來說,能吃一頓飽飯便是幸福;在字典中,幸福的定義就是使人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 

  而在我看來,萬物存於世間皆是幸福。清晨,在悅耳的鳥鳴聲中醒來,這是幸福;走出家門,就可以被陽光擁抱,這也是幸福;累了一天,回到家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飯菜,這還是幸福。幸福其實無處不在,關鍵就在於你有沒有一顆聆聽幸福的心。用善於發現的心來看待世間萬物,你會發現,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徐惠如在一篇文章中說過:“不需要太多的形容、太複雜的願望,只是每天生活中的小事,就構成了幸福的要素 …… ” 

  所以,用心聆聽幸福吧!讓你的生活從此充滿歡聲笑語,讓微笑永遠在你臉上駐留。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聆聽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