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夏帶着我濃濃的眷戀走了,還未來得及說句:Bye-Bye。我有些茫然,彷彿失去了什麼,卻又不知究竟失去什麼。

  落葉 

放眼望去,樹上一片一片的金黃,真美!可一陣風吹過,那片片金黃在空中盤旋幾周即而躺在地上。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刻意地踩在它們身上,或許是因為他們的不忠誠吧!

樹的一生都在為葉忙碌:冬,它積蓄力量:春,它努力成長;夏,它傾其所有;然而秋一來,葉便攀附着風尾隨而去了。樹是愛葉的,永遠把它高高舉過頭頂,即便是葉離開它的剎那,它仍矢志不移的堅持:給葉最好的生活,給它一個動力,希望它能永遠地飄在美麗的天空中。然而風是藐視葉的,視它為無物,即使給了它幾秒鐘炫耀的機會,但馬上就把它踏於足下,然後哼着勝利的歌,來慶祝又成功的捕獲了一個俘虜。

然後我沉思,我到底失去了什麼?後來,我明白了:我討厭葉,正如討厭那個負面的我一樣。和葉一樣尾隨虛榮而去,面對虛假的榮譽與讚揚,我動搖了,失去了本該珍惜的東西。

  樹 

 一陣風吹過,DearTree: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揮一揮衣袖,作別這段凄楚、銘心的愛。秋來了,雙手輕輕地拂過我的面頰,他說要給我最美好的生活,讓我在藍天中自由飛翔。你知道,我嚮往,那是我的夙願。我知道,你為了我付出了很多,甚至於生命,這些我都十分感激,可唯一遺憾的是:你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儘管你天天把我舉過你的頭頂,可這對於天而言還是太遠太遠,對不起!我也只能說對不起了,拜拜!

  啊!好清新的空氣,這才是生活嘛!

(突然一陣風把葉壓向地面)啊!!(一聲悲慘的絕叫)不,不會的,風不會這樣對我的,他說過要給我最美好的生活。 遠遠的我望着你,耳邊迴響着剛剛對你說的話,樹,原諒我,看來我的選擇是錯的,我失去了我一生中珍貴的。

  葉,她 

葉走了,我悲哀,當你的最愛離你而去的時候你也會。 她,是一個善良卻不美麗的女孩,因此,許多機緣都與她失之交臂。 我失去了葉,其實從某中意義上說,我並沒有失去它,而是換了一種擁有它的方式。 但她呢?失去了就真的找不回最初的感覺了,可她並不失落,看她雄赳赳的樣子是準備開拓更美好的明天了,抬着頭,望着天空的那片雲彩,怕是那裡滿載了她成功的希望吧!

自白 

是啊!人間白態,處處都包含着豐富的哲理,我自然明了,那虛偽的掌聲和讚美早晚有一天離我而去,哪怕我犧牲其它一切也不可能挽留得住,所以我心傷但不沮喪,於是我踏着落葉腐朽的軀體昂首前進去尋找那片屬於我的天空,那有一個充滿自信的我渴望真實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秋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