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水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水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是我親身經歷的,然而卻是我“親眼”看到的,“親耳”聽到的催人淚下的一件事。

  暑假中,長江的“洪魔”發淫威,吞噬了田地,淹沒了老百姓的家園。我從電視上看到這麼一個情景:在一片茫茫的汪洋中,有一棵搖晃的小樹,樹上有一個可憐的小女孩正死死的抱着樹榦,因為奶奶臨死前告訴好:“孩子,別睡着,等着解放軍叔叔來救你!”奶奶被無情的洪水沖走了,媽媽也被洪水沖走了,在孩子的周圍只留下一片滾滾的洪水……

  解放軍叔叔的衝鋒艇過來了,可小女孩子因為沒有了叫喊的力氣,所以錯過了一次機會。可好還是列死死地抱住樹。好想,解放軍叔叔會看到好的,果然,解放軍看到她了,來救她了,可水急浪高,小艇靠不過去,一次又一次,解放軍叔叔想盡辦法終於衝過去,救下了小女孩。小女孩叫江珊,才六歲半,她在樹上等了整整九個鐘頭,得救時邊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小江珊得救了,許多災民獲救了,他們是解放軍叔叔冒着生命危險救出來的。“江水無情人有情”。我一邊看着電視,一邊流淚,我和小江珊一樣,從心底里喊出:“解放軍叔叔真好!”

您正在瀏覽: 江水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水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