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田園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秋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迎着清涼舒適的風兒來到了家鄉的田野上。瞧啊,大片大片的植株在日光熹微下泛着點點銀光。空氣純氧漂浮,清新自然,使人總想大口大口貪婪地呼吸着。地里那由春姑娘播種的稻子,如今長大成熟了,默默地垂着頭,彎着腰,披着金黃的衣服。風兒一飄來,稻子就高興了,連忙搖着身子向它打招呼。

  是的,我最喜愛的秋天來了,碩果飄香的秋天來了!

  我歡喜地在清晨漫步在田間小路上,兩旁羅列着我叫不上名的高大魁梧筆直的樹。雖說樹蔭如蓋,粗壯的樹榦伸向四方,但枝上的葉子早已換了裝。秋風一吹,黃燦燦的葉子如蝴蝶一樣悠悠地在空中舞蹈,向人們展示自己曼妙的舞姿,最後隨風而止,舒舒服服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踩在落葉上,軟軟的。環顧四周,一片金黃的世界,如處在夢幻詩境中,一切煩憂之事被拒身心外。

  走在兩塊田的分坎上,一路直下,來到了穀子地。金風送爽,麥浪滾滾,猶如遍地黃金耀眼逼人。谷穗大而飽滿,密而充實,壓得稻子腰都挺不直了呢。

  在離穀子地的不遠處就是我最愛的果園。剛踏進一步,瓜果飄香,陣陣撲鼻,香甜到心窩裡去了。石榴飄着香,個個大而綠;葡萄飄着香,顆顆紫如瑪瑙;香蕉飄着香,披了黃衣甜誘人。色香形都俱全了,又怎能不令人去品嘗一番呢?琳琅滿目的水果,真令人垂涎三尺。

  這些的累累碩果,是秋天姑娘對農民伯伯“汗滴禾下土”的辛勤勞作的最好的饋贈。啊!秋時節的什麼都美,但比不上田園間的的美麗。秋天是一個飄香的季節,一個收穫的季節,它令人心潮澎湃,令人的燦爛笑容漾在臉上。

  它帶來豐收,帶來喜悅,這便是秋。遍野金黃,瓜果溢香,這便是田園秋色。

  初二:吳金蔚

您正在瀏覽: 田園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