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討厭下雨,那是因為我沒有領會雨中的美麗,沒有感受到雨的情感。現在,我喜歡下雨,特別是秋天那毛毛的、輕輕的雨。輕輕的落在地面上,好像一片浪漫的百合飄進我的心裡。 

 秋天的雨,伴着絲絲的秋風靜靜地降落了,一層層雨朦朧找着夜幕透着泛黃的楓葉。風習習,雨蒙蒙,整個城市彷彿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顯得溫柔清新而又富有詩情畫意 

 風似乎風涼了,天上霧雨蒙蒙,容貌似的雨輕柔地飄在面頰上,只留下一點濕潤。漸漸的,地上濕了,從一個個小圓點到一片一片...... 

 走在雨中,喧囂的都市似乎靜了許多,我伸出雙手,想讓沙沙秋雨停留在手心裡。可調皮的雨點卻左躥右跳。好不容易才抓到,接受着秋雨纏綿的親吻,傾聽着秋雨溫柔的呢啼。我的心沉沉地醉了...... 

 美麗的雨啊!請帶去我的思念,帶去我的祝福。捎去我的一聲問候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