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微雨的秋夜中,在堅實的屋檐下。 

  秋雨是最婉約的,好似情人的蜜語那樣芳醇;秋雨是最浪漫的,彷彿李斯特在黑白鍵上的馳聘那樣抒情;秋雨亦是無情的,她洗走了夏的豪邁,帶來了冬的肅殺。 

  真是一陣秋雨一陣涼啊。 

  走出房間,準備關窗。不經意的向窗外望去,在路燈的照耀下,雨滴是那樣的雜亂無章,就這麼恣意的下着。突然我產生一個奇怪的問題:這一顆顆小水滴在天空中可以盡情的腑撖大地,為什麼他們不顧一切的降臨凡間?是人間有景有情,還是…… 

  我開始替這些雨滴悲哀起來。為了顯示自己的與眾不同,盲目的落入凡間。可結果呢?本來晶瑩剔透的你,和泥、塵、灰攪合在一起,變得面目全非,連原本擁有的美麗也蕩然無存。 

  我想我就是那雨滴吧!不願此生虛度,義無反顧的奔向自己的理想。儘管途中有險阻,但“抽刀斷水水更流”,我會像水滴那樣流向前方。 

  窗外飄灑着細雨,點點滴滴,迷迷濛蒙,淅淅瀝瀝……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