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風掃過的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掃過的事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側着身,蜷縮着睡覺,因為這樣就覺得有人在抱着自己,沒有恐懼感,黑夜不再可怕。 

  秋風很涼,天氣卻出奇的好。遇見了他,就這樣相逢吧。他給人的感覺,就像他在大海里吃勁兒地拍打海水,只要抓到一樣東西,就會死死地抓住,即使不是木頭,是石頭,他也不會放開。所以,他不讓我走······ 

  他說自己是垃圾,被人像垃圾一樣丟棄,被人像垃圾一樣看待,有着和垃圾一樣的價值。 

  “你覺得有人去撿一個垃圾嗎?” 

  “有啊!”我指了指前面一個撿垃圾的老爺爺。他正在撿一些易拉罐。 

  “可是,你覺得有人會去撿一個香蕉皮嗎?” 

  我搖了搖頭。 

  “那我······只是香蕉皮······” 

  他的話一直很安靜很安靜的說著,有時自嘲地笑笑,有時又好像很平靜,有時又皺皺眉宇。像小孩子在搭積木一樣,哄着自己玩兒。 

  他的運動衣很乾凈,就像他的臉一樣純凈,我覺得,他不是垃圾,世上沒有這麼乾淨的垃圾。 

  “你不是垃圾······”我慢慢的吐出這幾個字眼,似乎花了很大的勇氣。 

  “那你喜歡垃圾嗎?呵呵,很不愛乾淨啊!”他笑得很詭異,像妖精似的笑着。 

  我站起身,向前方走去,撿起那個不知被誰扔到垃圾桶外的香蕉皮,或許是沒扔准,從垃圾桶的桶口掉了出來,然後,我又慢慢地扔進了垃圾桶。 

  “還不是一樣把它當垃圾看,只是把它扔到屬於他自己的地方而已,根本沒人會去珍惜一個垃圾。”他的笑聲蕩漾在秋風之中,向遠方散開去。 

  白色的運動衣,很乾凈,他不是垃圾。 

  一陣秋風掃過,落葉翩翩而起,在他身後盤旋,風中的沙子好像硌到了他的眼睛,他的手臂始終不見下垂,也似乎在擦拭眼淚。 

  落葉像調皮的孩子,乘着秋風,打着旋兒,親吻着大地。今年的冬天似乎來得比往年更早······

您正在瀏覽: 秋風掃過的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掃過的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