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秋天依然是夏天的那麼火熱,它不留一點風,也不帶走一絲陽光。

  大地被炙烤的火熱,空氣想凝固了一樣,悶透了。豆大的汗珠一滴滴地往下淌。窗內的人們一直吹着風扇不挺,窗外的陽光依然是那麼的明亮,簡直讓人睜不開眼。

  “轟隆隆”,天公開始怒吼,天空變了顏色,漸漸暗了下來。風開始兇猛地吹着,這樣堅持了幾分鐘之後,大地被一盆大雨給覆蓋住了,嘩啦啦的雨點伴着猛烈的風斜斜地下着。

  樹被風吹得搖頭晃腦。我冒着大風大雨的襲擊,站在門前,即使雨已經打在我的身上。看着門前的那幾棵樹,我便想起“哈利波特”電影中的恐怖鏡頭:狂風不挺的吹着,樹木也瘋狂地搖着,中間還夾帶着恐怖的聲音,忽然出現了黑色的怪物……此時的秋雨太猛烈了。

  我突然覺得一場秋雨來之不易。大地經過了好幾天酷熱的考驗,人們經歷了好幾天的暴晒,無論下田還是上山。最後,秋雨似乎看出了我們對它的渴望,它又以特別的出場方式“降生”了。

  它的到來算是一場甘雨:人們的電風扇不用整天得忙碌了,口渴的小狗不用在吐舌頭了,小孩子們也不用直往小賣部里奔走了,大人們也不用紅着臉,滿頭大汗的回來了……是秋雨消滅了人們火燥的情緒,大地呈現出一派寧靜祥和,不再是緊張焦急的狀態了……

  這讓我想到,我們的生活、學習還不是如此嗎?“不經歷風雨怎見得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兩句話不是很有力得說明了嗎?一切的一切還是需要經歷過挫折,才見得豐碩的果實。

  是啊,一場秋雨給我帶來涼爽,也給我帶來希望。

您正在瀏覽: 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