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豐收的季節里,是誰在落淚?

  秋天的精靈在經歷了漫長的旅行后回到了大地的身邊,綠油油的樹葉,小麥,玉米等都被秋天的精靈刷上了一層金粉,同時為大地穿上了金色的新裝,果實全都成熟了,人們都在開心的進行收割,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發自內心的笑容,多麼開心快樂的時刻啊!

  可是雲朵們卻不是這樣想的,它非常捨不得這些陪它度過了春天和夏天的“夥伴們”!

  原本晴朗的天空,慢慢地變暗,太陽公公感到很疲倦,不一會兒就睡覺了,天空變得更加灰暗了。

  傷心的雲朵們終於忍不住了,流出了眼淚,嘀嗒,嘀嗒,嘀嗒……

  一滴滴眼淚,滴落到了夥伴們的臉上,夥伴們也很傷心,也很難過,雲朵們越來越傷心,眼淚不停地往下流,卻怎麼也停不住。

  雨越下越大,在割麥子的人們被迫回到家中,原本掛在每個人臉上的笑容全都消失不見。

  人們被雨淋回家了,雲朵們終於有了一次和“夥伴們”對話的機會。“夥伴們,你們過一會兒就會被收割了,我們好捨不得你們啊!”雲朵們傷心地說道。“我們也是啊!”嗚嗚嗚嗚嗚……“相信我們明年還會再次見面的,不要傷心了,再見了,朋友們!”“再見!”

  秋天的雨,雖然能夠為我們帶來收穫的喜悅,送來涼爽,但更多的卻是一種凄涼!

  湖北武漢?口區武漢市第十七初級中學初二:於麗渤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