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聽見窗外滴滴嗒塔地響,好像伴奏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吸引。

  來到窗前,原來在下濛濛細雨。那蒙蒙的細雨如痴如醉地下着,又輕又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里、枯枝敗葉。

  他淋濕了大地,大地上的小草開始歡暢:“啊!下雨了,下雨了!”野菊花把那鼓鼓地花蕾悄悄地開放,散發出誘人的香味,是那麼的動人。面前的那茉莉花又隨之開放了,那香味牽動了我的心,與它們一起感受秋的雨露。

  他淋濕了森林,樹兒開始朗聲大笑,為這場涼爽的秋雨感到舒適,它們彷彿在說:“好爽!”鳥兒唧唧喳喳地叫,也在為這場秋雨的到來感到欣慰。

  看,那秋雨在跳舞。是風,是風美妙的音樂帶動了雨。秋雨飄飄洒洒,為人們跳了一支又一支優美的舞蹈。

  雨中,人們打着花花綠綠的雨傘在路上行走,為秋增添了色彩。

  天黑得真快,可雨還沒有停。我在綿綿的雨夜裡聽雨。雨滴落在玻璃上,點點滴滴,迎着窗前的燈光折射出濕濕的流光。在清清的雨氣和迷離的雨意之後,一點點黃暈光泛濫開去,溶化成模糊而又柔和的光。窗外那輕盈的雨聲,好象小時候母親催我進入夢香的歌謠,彷彿綠樹紅花間鳥了的呢喃。窗下的車時而開過我的眼前,將它送給這個祥和的雨夜。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