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姐姐過生日的哪天,正在風風火火的時候,突然燈火熄了——停電了,剛才燈火通明,現在一片漆黑,我摸出衣兜里的蠟燭點然了,照亮了。 

  我在去姐姐家前,我準備了一根臘燭,我就想:“我們晚上可以拿這根臘燭去放野火。”到了姐姐家,我們開使吃生日蛋糕時,接着一陣雄風吹了過來,把生日臘燭吹滅了。我們拿來火機,點燃了臘燭,因為生日臘燭很細很細,所以點燃后只過了一會兒就滅了。不但火滅了,而且臘燭也燒完了。我依依不捨的拿出我帶來的臘燭,點燃了,照亮了。 

  這時我問爸爸:“臘燭為什麼會熄滅?”爸爸告訴我:“蠟燭是直的,有白色的,有紅色的,當人們須要它時,他就會挺身而出。‘蠟炬成灰淚始干’它照亮了別人,毀滅了自已。” 

我聽着爸爸的話,我從內心感嘆:蠟燭,蠟燭啊!你是榜樣! 

慢慢地,我的人身變成了一支蠟燭! 

  土口

您正在瀏覽: 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