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二三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以來,我的學習生活發生了很大變化。

  新教室

  “哇!真寬敞!”步入新的教室,我就被這裡的一切深深吸引住了。明亮而乾淨的窗戶首先映入眼帘,抬頭看,幾盞嶄新的日光燈,明晃晃地照亮了整個教室,講台一塵不染,彷彿用水洗過一般,反射出刺眼的光芒。黑板變成了碧綠色,但上面每個字都清清楚楚,桌椅整齊地排列着,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切都散發出無窮的魅力。

  新老師

  我們的老師,也有了很大調整。其中,我們的新語文老師——周老師給我的印象最深。上課鈴剛響,新老師笑盈盈地走進教室,如同一陣春風撲面吹來,她悅耳的聲音在我們耳畔響起:“同學們,大家好,我姓周,是你們新的語文老師,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活中,將由我帶領大家去一同探索語文的奧秘,也希望我們能在新學年合作愉快!”說完,立即轉過身去,在黑板上端端正正地寫上了今天的課題,繪聲繪色地講了起來,我們聽得如痴如醉,完全忘記了時光的流逝……

  考試

  “收拾東西,準備考試。”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竟然沒發出一絲聲音,只是點點頭,各自做起了準備,不知為什麼,教室里瀰漫出幾股不知名的“火藥味”。我望着平坦的桌前,瞪視着那支早已被汗水進浸透的筆,真想使自己平靜下來,但心跳仍在加速,不自然地敲着小鼓:“咚咚,咚咚,咚咚……”原本無所謂的考試卻變得異常重要:“你一定能行,不要緊張!”我心中默念,腦畔浮現出老師,爸爸,媽媽,期待的眼睛,我感覺到肩上的擔子又更重了一些。拿到卷子,頭腦忽然又清醒了,行雲流水一樣答起了題。時間流逝着,我“披荊斬棘”做完了卷子,在祈禱聲中,考試結束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又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

  初二的學習是多彩而艱難的,我相信我一定能堅持下去,取得最後的“勝利”!

  江蘇鹽城江蘇省東台中學初二:天成王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