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5天了(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5天了(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另外一個學校的一個女主持人上去的時候說:"大家想不想看更精彩的節目?""想!""那麼大家跟我說:教官,來一個!"結果台下的人不知道怎麼說,那個女主持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只好自己說:"來一個,教官!"台下的人轟然大笑,那個主持人只好報下一個節目,真是尷尬啊! 

 後面的節目就精彩多了!看的我們還是很高興的! 

 因為我們主持的很成功,所以教官給了我們98分!當然了,如此高的分數那10分自然是不用扣了! 

 晚上要回寢室的時候,我們班的教官對我們還是很好的,說我們班表現的很好,讓他很高興.於是,看在他對我們如此好的份上,我們一致決定:走的時候不拿軍鞋扔他了(好殘忍!)不過,教官接下來讓我們做的事情卻讓我們又想用軍鞋扔他了-他不讓我們休息,說是要打一次軍體拳才能休息!鬱悶!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看着那些一邊躲避教官,一邊玩的同學,心想:5天的軍訓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到底學到了什麼呢?回憶起前面的那4天,我突然明白了:我學的是軍人的精神,學到的是:"軍魂!"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軍訓5天了(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5天了(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