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美麗 

  很多時候,都會覺得生活變得乏味,生命變得失去意義,儘管我一直都不能明白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一次,我躺在床上為一些小事而犯愁,越想心裡就越覺得煩躁,於是,走到窗前,雙眼漫無目的地向外望。雖然窗戶緊關着,但是仍能聽到寒風“呼呼”地作響。過了一會兒,風居然停了,換作了從天而降的雪花。 

  我穿好衣服走到門外,看着細細小小的雪花,心裡不由得升起一種欣喜的感覺。潔白的雪花落在頭上,涼涼的。看着可愛的它們,雙手不由自主地伸出去,想要接住它們,只是當雪花完美的飄落到手掌中時,卻被手的溫度融化了。看着融在手中的一小攤雪水,一絲傷感浮上心頭。一片雪花落在了我抬起的胳膊上,它緊緊地貼在我的衣服上,我終於有了近距離觀察它的機會。它是那麼的玲瓏可愛,那麼的晶瑩透徹,我憐愛地看着它,不敢太大呼吸,生怕它融化掉。但是,最終它也難逃“厄運”。看着地上的雪水,心裡不由得感嘆:雪花的生命雖然只有幾秒鐘,但是它卻以在空中翩翩的舞蹈征服了無數人。想到這裡,我突然間明白了,生命不也是如此,只要努力,樂觀的生活下去,不也可以很完美地走完這短暫的人生嗎?頓時,心中開朗,自己終於明白了生命的意義: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樂觀堅強,生命就可以美麗的結束,不留任何遺憾。 

  在這之後,我不再為小事而煩惱,而是用笑容面對生活。 

  雪花的美麗,展現在在天空飛舞的那幾秒鐘,而生命的美麗則展現在堅強、努力、笑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