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日在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在軍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不在是小孩子了,不過對生日的渴望還是不會改變。

  九月剛到,我便開始期待生日,做了許多幻想,想象生日時與新的同學一起慶生的情形。可是開學後幾天,總感覺不對:初一不是要軍訓的嗎?怎麼還沒說什麼時候去。我一直在擔心生日和軍訓碰頭,結果老天好象刻意和我過不去,偏偏軍訓第一天就定在25日我生日這天。

  遇到這樣的巧合,心中不免有些遺憾,一年一度的生日就這樣給毀了。

  不過想想,在軍訓中過生日好像也不錯,挺特別的,人一生能有幾次這樣特別的日子呢。過着與眾不同的幾天,雖然辛苦,卻頗有意義。

  反正在家過生日也就是幾個人啃啃蛋糕,說說話就一鬨而散了,也沒什麼值得留戀的。放下一切失落,將心中的快樂喚醒,帶着一顆愉快的心,走向明天的軍訓兼生日。

  其實,做人就是不要太奢侈,要可以苦中作樂,在地獄中尋找光明,這樣子就不會有太多遺憾和失望,保持愉悅不改變。快樂的能源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吧。

  真期待那“生不如死”的軍訓給我帶來的非同一般的生日。

  關閉電腦,睡覺去,閉上眼睛,通向生日的那天,面對這特別的日子,我興奮不已。

您正在瀏覽: 生日在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在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