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們給我的幸福(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給我的幸福(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說謝謝,謝謝你們,謝謝那麼多人給了我生命中那麼多美麗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得你們,你們的笑容,你們的身影,你們的聲音,你們的臉. 

  謝謝,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了那麼多,幸福了那麼多,感動了那麼多. 

  真的,謝謝,謝謝有你們,謝謝我的生命中有你們給我溫暖. 

  如果給我個願望,我希望你們都幸福,我希望你們永遠停留在我身邊,我們一起走,走美麗的路. 

 知道你們過的幸福,是我最好的結局. 

  我答應你們,幸福. 

  -------題記

   (一) 

  小時侯,喜歡張韶涵,喜歡她的《隱形的翅膀》,只記得這首歌伴着我學會默默地堅忍。每當我給你說起時,你總會很安靜的聽,陪我快樂的笑,陪我一起唱,然後你扯開話題,我們開始異想天開,然後在只有我們兩個一起孤單的身影的路上,笑,很幸福很溫暖很美麗。現在好像不會再那麼無拘無束的那麼幸福的笑。我們彼此都離不開,謝謝你給我那麼多快樂和幸福,謝謝我們那段難忘的最幸福的時光。我們的成績總是像我們的心情一樣,那麼好。我的開心果,我一生難忘的友誼,那麼純凈,純凈的那麼澄澈,那麼美麗。感謝你,我親愛的好朋友。 

  是要分開,小學畢業,我們上了不同的中學,就那樣`````在學校門前徘徊,回味離別時冰淇淋的味道,就那麼默默地擁抱,揮手,離別。你說:“不要忘了我,要幸福。我們都有一樣美麗的隱形的翅膀``````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我們一起幸福的流淚,唱着這首歌,直到意識到彼此已經看不到,好遠好遠。就像我對你的想念,那麼長,那麼長。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給我的幸福(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給我的幸福(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