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爾濱三日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濱三日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暑假,本以為哈爾濱是避暑的好去處,卻發現,我們竟趕上了那裡最熱的幾天。 

  八月七日 

  我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機場,和團隊一起出發,等候飛機的時間是漫長的。又由於飛機的誤點,我們在飛機上坐了一個小時。在這一個小時里,我們吃了午飯。這是我第一次乘飛機,在飛機上東看看西看看,好不忙活。終於等到飛機起飛了,在起飛的時候,總覺得耳朵有些難受,幸好提前準備了口香糖,我急忙嚼了起來。嘴不停地動着,耳朵好受多了。 

  飛機起飛后的幾個小時,我們就到達了哈爾濱,已經是下午4點了。 

  我們又馬不停蹄地感到松花江邊、中央大街和斯大林公園晃了一圈。由於飛機誤點,所以只是快速的走了一下行程。最有印象的是索菲亞大教堂。聖索菲亞教堂始建於1907年3月,原為沙俄東西伯利亞第四步兵師修建中東鐵路的隨軍教堂。教堂巍峨壯美,具有濃郁的異國情調。 

  晚上,我們去了劉老根大舞台看二人轉。 

  八月八日 

  第二天的行程,車程似乎佔了多數,這註定是無聊的一天了。但是,在車上,導遊為我們講了許多東北的風俗習慣,以及臨界的俄羅斯,還有許多很不錯的事。 

  到了安達,我們參觀了工廠和牧場。在牧場里,許多奶牛懶洋洋地躺在場地里曬太陽。我們走上前去,拍了些照片。我順手拔起一把草,伸向奶牛,那頭奶牛竟然嚼了起來。 

  下午,我們還去了東北虎林園。我們乘坐在特製的觀光車裡,車子開向老虎的放養區。一隻只老虎在草叢間散步,而我們,卻在裝有鐵籠的車裡看着老虎。看着一隻只老虎,有的懶洋洋地曬着太陽,有的在車旁轉悠。 

  我從來沒有這樣和老虎近距離接觸,手不停的發抖,但還是一個不停地按着相機來拍攝老虎。 

  八月九日 

  今天上午是自由活動,我們可以去買紀念品以及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們起了個大早,打的直奔中央大街去買紀念品。我們走進一家俄羅斯商品店,裡面有許多有特色的商品。例如俄羅斯手錶啊,俄羅斯巧克力啊,還有紅腸和大列巴。 

  下午,在機場,我們遇見了一個俄羅斯人。我們用英語和她興奮地交談着。英語是我們和外國友人溝通的橋樑,我一定要學好英語才行。 

  飛機又誤點了,等飛機起飛,已經是傍晚了。我透過窗戶,從飛機上看日落,別有一番滋味。

您正在瀏覽: 哈爾濱三日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濱三日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