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覺醒吧!人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醒吧!人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她不斷的養育着我們,而我們不斷的傷害着她。

  聽聽吧!我們的地球母親正在哭泣。當你安詳的享受生活時,你可曾想過我們的地球正在一步步惡化。人類的貪慾好像永遠無法滿足,可你是否想過地球能源是有限的。

  為了賺錢、為了養家——偷獵者們的理由。他們開始瘋狂的虐殺動物,虎皮、象牙、犀牛角……、他們無所不要。

  他們賺到了錢,錢包鼓了,可森林裡卻少了這麼多無辜的生命。真的無法想象,當偷獵者的槍口對準可愛的生命時,他們是如何扣動扳機的。

  就像骨牌,最先倒下的是草類,樹木,然後是昆蟲、魚類、食草動物……,而最後倒下的就是我們人類。所以,不為別人,就為自己,也要值得好好珍惜地球生命。

  幾千年來,伴隨着我們人類的出現,同樣出現了高樓大廈。我們改變了歷史,但這並不意味着我們就是這個世界的統治者,我們只是世界的一部分。和其他動物比起來我們只是有一個發達的大腦。在我們進化的同時,請不要忘記,伴我們一起走過來的另外一些生物,它們也是生命,它們也要生活,它們也需要一個溫暖的家。

  因為我們不愛護環境、不保護大自然,各種各樣的災難也都拂面而來,汶川大地震、俄羅斯森林大火、舟曲特大泥石流……。這一場場災難說明什麼?

  每一個物種都有他存在的價值。它們都是人類在地球上生存的夥伴。所以,我們要更好的了解它們,保護它們。

  人不給自然留後路,自然也不會給人類留後路,讓我們的“行為”醒來吧!

  山東省臨清市金郝庄鄉第一中學初二:田克忠

您正在瀏覽: 覺醒吧!人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醒吧!人類 暫無評論